2016成都车展优惠多少(成都车展有什么优惠)

近日,本店内有科沃兹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台州推荐经销商—台州林丰雪佛兰品牌店】
24小时贵宾尊享热线::0576-84600888,尊享VIP快速通道,一对一服务!
【科沃兹】
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科沃兹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三厢轿车,随后于2016年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科沃兹的英文名“Cavalier”意为“骑士”,源于通用汽车北美历史上的畅销紧凑车型Chevrolet Cavalier。首先从外观来看,科沃兹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双层前格栅,其格栅内部运用了全新的“疾风”渐变纹理,相比现款雪佛兰车型增添了一丝动感。与此同时,该车在前灯组内部点缀有镀铬饰条以及创新的双L形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并且为全系车型标配。
【到店礼】到店看车,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试驾礼】到店可免费试乘试驾!
【1】网络预约到店购车客户,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更有机会赢得万元大礼包  
【2】网络预约到店看车客户,尊享VIP, 网销值班经理一对一服务!
【3】刷脸买车,一张身份证,可贷90%
【4】全系车型可做0首付,长期限,低月供
【5】二手车免费评估,市场价回收,可享万元置换补贴!
【6】老客户介绍成功购车赠送1000元售后礼包
【网络团购热线】0576-84600888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二环西路286号 西门加油站对面(来店享好礼)
*详情请咨询台州林丰雪佛兰4S店,台州官方认证4星级授权经销商
【欢迎加入林丰雪佛兰大家庭】

优惠条件

暂无其他优惠条件

按指导价排序按降幅排序促销车型 现金优惠


注:2022年4月1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本店特色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享全城令人心动的优惠裸价!【亲们,看到那个“提交询价”按钮吗?点击“提交询价”有惊喜哦!】【台州推荐经销商—台州林丰雪佛兰品牌4S店】
本店提供专业售前售后服务:1.车源丰富,现车充足;2.免费服务项目:停车服务、WIFI、水吧畅饮、儿童玩乐区、电影区观影、温暖午餐;3.专业服务:精英销售接待、免费车辆评估、专业试驾体验、高性能车体验、24小时救援,所以买雪佛兰询问了台州林丰雪佛兰,再决定吧!!!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二环西路286号
24小时贵宾尊享热线:0576-8460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