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常平汽车4s店电话号码多少(东莞常平4s店地址电话)

2020年8月16日,东莞常平东晟雪佛兰4S店盛大开业,征程伊始,扬帆起航。参会嘉宾与媒体人士以及广大车友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东莞常平东晟雪佛兰的开业盛典,新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东莞常平首家按照上海通用雪佛兰全球新标准建设正式运营开业,将为广大车友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

东莞常平东晟雪佛兰4S店盛大开业,征程伊始,扬帆起航

活动现场红旗招展 八方来贺

嘉宾合影

  东莞常平东晟雪佛兰为按照上海通用雪佛兰全球新标准建造的雪佛兰4S店,秉承着雪佛兰汽车品牌年轻、值得信赖的定位和宣言,将一如既往的按照其理念诚信经营,创新、年轻、卓越成就了东晟雪佛兰全新的经营团队。

震撼的开场龙鼓舞

知名主持人到场助兴

活动现场 人气爆棚

  东莞东晟雪佛兰坐落于常平镇袁山贝村环常西路6号,由全新的销售展厅与先进的售后车间构成,建筑面积上千平米,有标准化的软硬件配置,标准的雪佛兰展示大厅,让您拥有全新的感受。精准的人群定位,全新的销售体验,东晟雪佛兰将为常平客户带来更多的激情与活力。东莞常平东晟雪佛兰拥有精致的售后车间、标准化的硬件体系,专业的汽车诊断设备,强大的蓝牙定位系统,资深的技师团队,能完美的给您的爱车带来更周到的维修与保养。

领导致辞

启动仪式

接青仪式

  本次开业活动中,精彩的节目表演引得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在场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的重要时刻,经久未息的掌声将本次开业庆典推向了高潮。本次东莞常平东晟雪佛兰的开业盛典,在与会的各界嘉宾媒体人士与广大车友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圆满结束。

  东莞常平东晟雪佛兰店内车源充足,配件齐全、全新的展厅与维修车间将为市广大友带来全新的体验跟感受。在新的时代新的世纪中,东莞常平东晟雪佛兰将立足长远,全面发展,急用户之所需,用诚挚的态度为客户带来更完美的服务,东莞常平东晟雪佛兰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您的到来。

  东莞东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69-3882 3999

  地址:东莞常平镇袁山贝村环常西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