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控车多少钱(摇控车多少钱一台)

男孩就喜欢车、变形金刚、枪这类玩具。我家孩子也是,最喜欢的就是车,什么名车模型,能变形的车,还有挖掘机、倒土车等各种类型的车都有。我闲来没事也会去网站上搜小孩子玩的玩具车,看到好看好玩的就给他买。

打开天猫搜搜,看有啥适合小朋友玩的遥控车。找了一圈,发现一款手势感应遥控车不错,越野车型,够帅气;花式轮胎,还升级成特技爆炸轮,够酷炫;两速调档,欢乐更多。整体感觉不错,可以入一个,带孩子先练练手,以后再买大一点的。看了下,天猫售价是159元。

马上周末了,想带孩子立马体验下,下周出差就没时间玩了。想了想,还是去京东买吧,物流更快一些。打开京东,在上面找到同款遥控儿童越野车。京东还比天猫便宜了1元钱,售价158元。那更好了,物流快,价格还便宜,买了。

买了遥控车,再给我小侄子买点奶粉。前段时间弟妹问我哪款奶粉比较好,适合给孩子喝,我直接推荐了美素佳儿配方奶粉,营养全面,吸收好,先买一罐给小侄子试试。反正我家孩子是挺喜欢喝的。之前是天猫买的,一盒78元。

不知道京东啥价?又在京东上找到同款美素佳儿配方奶粉,售价是75元,比天猫便宜了3元。看来还是京东给力了

两款产品,京东下单比天猫直接省了4元钱,还不错。京东产品好,价格低,物流快,以后买东西多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