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魔童降世票房(哪吒魔童降世票房实时)

高口碑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正在全国热映中。截止目前,影片连续27天问鼎单日票房冠军,累积突破42.4亿,超越《复仇者联盟4》成功跃居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三。此外,在关注度上,该片官方微博、抖音粉丝数双双突破130万,累积登上微博热搜75+,抖音热搜40+,单片全平台热搜160+,备受千万观众热议。影片不仅深受国内观众喜爱,同样拥有较高海外热度。据悉,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确认于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等地上映,成为又一部走出国门的优质力作。今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发布八大人物正片图及绝美中国风“山河社稷图”,通过传统水墨绘画的形式,向观众完整展现了片中充满想象力的山河社稷图一景。

“一荷叶一世界”展现中国水墨之美 颠覆传统打造全新神话

此番发布的山河社稷长图,首次以水墨中国画形式展示了片中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的“山河社稷”场景,颇具中国风。从形式上看,长图采用中国传统的画卷形式,并运用了水墨绘画方式;从内容上看,画面中出现的荷叶、劲松、祥云、高山等元素,都极具中国特色,与影片本身富含东方美感的画风相契合。

除中国风外,影片对于传统文化天马行空的创新与想象,更是“惊艳”了千万观众。在场景设定上,片中山河社稷图一荷叶一世界,或雪山、或荒漠、或瀑布的开创性设定,灵感来源于《封神演义》及中国盆景艺术,其所展现出的丰富想象力引得评论纷纷表示“让人眼前一亮”、“看得想去游乐园玩几遍过山车”;在道具设计上,包括可以对山河社稷图中任意事物进行修改的“指点江山笔”,按主人特性改变成飞猪、风火轮等多种形态的太乙真人坐骑等,使得不少观众称赞表示“万万没想到”。无论场景、道具还是其他各方面,影片对于传统神话颠覆性的创新,是其收获无数观众认可与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

“国漫之光”走向世界 观众自发“支招”影片海外上映

8月15日,影片正式宣布上映海外市场,相关消息一出,短时间内便引起海外内观众的热议与关注。网络上,“哪吒北美上映”、“哪吒美版预告”等相关话题三度登上微博热搜,众多国内观众就影片“急急如令律”、“眼睛里进沙子”等中国梗台词自发进行“趣味”翻译。而在海外,包括华盛顿、惠灵顿、堪培拉等各国各城市观众则纷纷排队留言“求排片”、“建议适应外国观众将英文字幕做大一些”。无数海外华人观众,更是走心评论表示“希望提供‘原汁原味’的中文原版影片”,对影片的支持与期待溢于言表。截止目前,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确认在澳大利亚(8月23日)、新西兰(8月29日)、北美(8月29日IMAX 3D版、9月6日全面上映)等地上映。作为“国漫之光”,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未来还将于哪些国家与地区上映,令人期待。

作为IMAX首部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由彩条屋影业(《大鱼海棠》)、可可豆动画(《打,打个大西瓜》)、十月文化(《大圣归来》)联合推出。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