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叙昂昆明多少价(昆明大众途昂4s店报价)

全新大众途昂上市后价格有所降低,至少比它刚上市时便宜了很多,6缸途昂的落地价格比以前便宜了七八万元,所以当下有很多车友愿意买大众途昂,作为家用车来说足够,商务也很有范,2.0T途昂的价格和汉兰达差不多,对标福特探险者,至于谁更值得买那么就要看车主的需求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当下买途昂的车友也很多,图为云南一位车友花了42万元买的6缸途昂,2021款途昂530,它搭载着一台V6引擎,四驱尊崇豪华版,第一箱油加了560元,95号汽油,70L的大油箱可不是闹着玩的。

大众途昂定位为中大型SUV,尺寸级别和大众途锐差不多,但是途昂是上汽大众的杰作,它和途锐完全不同,途锐是进口SUV,国际化车型。

​大众途昂车长超5米,车宽近1.99米,车高近1.8吨,尺寸霸气磅礴,造型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车主说:“在买车时我考虑过丰田汉兰达和福特探险者,也有考虑宝马X3但是途昂是7座SUV,空间宽敞,而且还有V6引擎,因此我就买了它。”

​全新大众途昂的内饰优化了很多,质感更好,国人都表示还是德系车的内饰看着更顺眼,当然国产车也不差,长安、比亚迪、吉利、红旗等品牌也不错;不过车内装饰一直都不是大众汽车的优点,所以很多车友提到大众汽车时都表示感觉它的内饰很一般。

​当下大众途昂的优惠力度没有以前大,所以想买途昂的车友可以再等等,等后面优惠力度大了再入手也不迟,这样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事发生。

​大众途昂的车内空间很宽敞,高配内饰更豪华,对比同价位的BBA并不逊色,只是品牌知名度不强而已,但是买大众汽车的人都很清楚这一点,他们都很低调,基本不在意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