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002什么时候分红(460001分红时间)

404 Not Foundnginx/1.6.1

金融界基金12月31日讯 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代码460002)12月30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35元,累计净值为2.1308元。

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6.00%,今年以来收益17.27%,近一月收益-2.42%,近一年收益19.12%,近三年收益95.04%。

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8.8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陆从珍,自2020年07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航发动力(持仓比例6.34%)、洪都航空(持仓比例5.90%)、航天电器(持仓比例4.91%)、中航西飞(持仓比例4.77%)、应流股份(持仓比例4.64%)、中航沈飞(持仓比例4.53%)、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21%)、钢研高纳(持仓比例4.09%)、铂科新材(持仓比例4.01%)、中航高科(持仓比例3.8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依然呈现结构性行情特征,各个行业表现差距巨大。上游周期品在价格上涨带动下表现最优,新能源发电及新能源车行业依然维持强势,消费医药有所回调。三季度,本基金净值增长8.76%,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6.84%。本季度内,基金减仓了消费和医药行业,增加了军工行业的投资比例,期间对新能源车、光伏等行业的投资比例没有大幅变化。

受新冠疫情影响,海外经济体的经济活动今年以来有所恢复,但其产出依然受限,而中国疫情控制良好,得益于国内经济活力及海外需求恢复,中国生产活跃,出口良好。良好的制造业生产带来对上游资源品的需求增加,而中国过去几年对一些周期性行业实行较为严格的产能限制,供给增加有限。今年下半年以来,许多地方政府从碳中和和碳达峰的目标出发,对一些高耗能行业进行限产,导致上游行业的供需矛盾突出,价格大幅上涨。8、9月开始的缺电和限电导致高耗能产业的生产进一步受限,而缺电也影响相关地区大部份工业企业的经营生产。短期来看,风、光新能源发电在整体发电装机中的占比提升,而这两者的发电稳定性不足,同时出力稳定的煤电装机无法增长且煤炭价格高位,四季度进入居民采暖用电旺季,国内的经济生产活动仍将受制于缺电,部分行业的增速将会下行。

在房地产开发企业三道红线和银行房地产相关贷款比例限制下,8月份以来,房地产销售数据出现较大幅度下滑,近期部分房企的现金流出现问题,在四季度,我们将密切关注地产行业的变化及相关政策的边际变化及影响。

商品价格、限电和房地产问题将会对今年四季度的经济产生相应影响,宏观的不确定性增强。在今年后续的投资中,我们将重点从确定性中寻找机会,将继续着重投资于军工、新能源等中长期前进广阔,短期政策负面影响小的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