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b(mqb平台有哪些车)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作为思皓旗下最新紧凑型SUV产品,思皓QX官方设计图日前曝光。此前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车基于对标大众MQB平台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有望搭载1.5T发动机。

时下来看,分体式前灯组设计被越来越多车企所使用,尽管美丑仍存在争议,但也算得上一种有特点的前脸造型。从思皓QX设计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此前嘉悦X系列SUV车型使用的分体前灯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融入全新车头贯穿式LED灯带,下部灯组也疑似使用全LED光源。

同时,侧面造型显示思皓QX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尾部为贯穿式尾灯组造型,并使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尾门上也出现全新“SEHOL”尾标。

目前,有关思皓QX的参数性信息官方暂未公布,不过此前有消息称该车将基于对标大众MQB平台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若这个消息属实,或许意味着大众在实质性技术层面进行了更多导入。同时,全新平台是否会在产品力层面带来不同于现款嘉悦X系列SUV车型的表现,值得期待。

更多阅读:

新车|江淮悍途2.0T柴油版率先上市,能否竞争长城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