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轮胎换位多少钱(科鲁兹换个轮胎多少钱)

轮胎之于汽车就像鞋子之于人一样,在以前条件艰苦的时候,小编小时候穿的都是妈妈拉的千层底布鞋,不管是正常出行,还是进行户外运动,甚至踢球和长跑都是一双老布鞋。新布鞋鞋底往往比较硬,刚穿起来比较硌脚,对于长跑踢球这类的剧烈运动更不适合,鞋布太薄,有时候妈妈觉得脚会继续长大,就把鞋子做大点。尽管如此,现在回想起来是妈妈的疼爱,因为一双布鞋比赤脚好多啦。

后来穿了飞跃球鞋,再之后是回力鞋,橡胶帆布鞋是那个年代的运动标配,虽然比布鞋是高配了,但是一场足球和篮球下来,脚上磨了好多泡。一直上了大学,小编才有双像样的专业运动鞋,虽然不是耐克乔丹,但也明显感觉鞋子革命对小编舒适感的革命。

汽车轮胎对于汽车也是这个道理。小编汽车是辆老款的雪佛兰科鲁兹,原配胎是玛吉斯胎,3万多公里的时候,前胎磨损明显超过后胎,于是保养的时候,师傅建议把前后胎进行轮岗,进行调换后的车款驾驶中有明显感觉不同。

这次小编看上的是GITI佳通轮胎,决定为爱车换四条全新的车胎,主要是有优惠政策,平常一条胎489元,现在只需要369元,可以节约一大笔费用。小编对之前一直使用舒适胎非常满意,普通家用还是讲究静音安全舒适,于是换了同型号的佳通轮胎。

提前一会走预约好,小编开车上午九点多来到莘庄佳通养车服务网点,店面不小,功能很齐全,店面非常干净,师傅接待非常非常好,问清情况,说大概需要等两个小时,差不多要到吃完午饭时间,反正闲来无事,休息室坐会吧。

一进门就看到小编要换的佳通轮胎型号好,一看这刚刚降频技术打造的轮胎,静音舒适,安全耐用,有点心动不已,很期待它的表现。

这胎可是店长推荐哦,普通中级车型都可以使用,原来可是489元大洋。

店里布置很合理,物架后面有两片休息区,旁边有咖啡和茶水自助区,起得早,有点困意,来杯咖啡提提神。

大约等了20分钟,师傅通知竟然轮到我换胎了。看样师傅挺快,我小科准备随时待命。

平时一直很少走差的路,除了正常磨损和有时停车擦一下,原配胎基本保持了正常性能,为了更加安全,小编还是舍他而去。

帅帅的小哥,专业的设备下进行换胎开始了,首先把轮胎卸下来。

接下来换新胎咯。

装好了,需要充气,保证轮胎充分膨胀,与轮毂紧密结合

新胎的花纹:静音设计需要花纹,了解下

一会四条胎都换好了,专业的设备,专业的人员,就是不一样。

另外一个小帅哥负责四轮动轮,有专业的设备,不过,在现场的小编认为,这的确也是个技术活。

有两条轮毂有点腐蚀变形,调校不是传统的卡子了,对轮毂不好,现在都是内部磁铁偏调整。

四条调校合格的轮胎准备投入使用了,将开始了它的丈量天地的生涯。师傅很快把四条胎换好了,相信它又是一条好汉(又是一辆好车)。

整体个过程应该在40分钟左右,非常迅速的。四轮定位的小哥打扫照常,保持日常卫生,辛苦啦。

趁着一个艳阳天,小编开车来了一场长途试驾,感觉汽车抓地力明显有所提升,在长途的驾驶中,新轮胎明显降低了胎噪。小编认为,这款佳通轮胎是不错的轮胎,性价比高,性能非常符合家用。

-END-

天下车局

专业·理性·好玩

微信号:Chinacheju

合作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搜狐自媒体、企鹅自媒体、一点资讯、车家号、网易自媒体 平均单篇阅读超过20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