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玟晓(伏玟晓近况)

前段时间,主持人伏玟晓在社交平台自曝第二次离婚,并且宣告自己已经走出了阴影。正当大家觉得她会开始新生活的时候,面对网络中的风言风语,伏玟晓又一次站出来为自己发声。


她先对于网络中对她的“新标签”进行回应。伏玟晓说很多人给她贴上了“相亲钉子户,离婚专业户”的标签,但是她对于每段婚姻都是真诚的,从来没有想过用婚姻做跳板来达到某些目的。


接着对于网友们盛传的,她靠婚姻来换取了上海户籍予以澄清。伏玟晓说她很爱上海,但是直到今天她仍然是四川户籍,并且她为此感到骄傲。


至于坊间有传言这次离婚她分得一亿抚养费,她更是自觉好笑。伏玟晓表示一个普通富庶人家,抛去日常开销其实分割的婚后财产不会有多少剩余。


对于一些不友善网友谈论何时三婚的问题,伏玟晓更是以一个白眼直接回应,并称自己没有三婚打算,单身生活很舒服。


坚信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行为买单的伏玟晓,最后感谢了很多帮助她的朋友。

对于伏玟晓你是怎么评价的呢?

文章不易,盼点赞关注和评论,一辈子好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