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2保养一次多少钱啊(哈弗二次保养多少钱)

来自哈弗H2车主的分享:

从去年三月把我的哈弗H2提回家,已经跑了一万七千多公里,做过三次保养,现在小二的车况依然良好。总体来说我对我的哈弗H2相当满意。虽然小二的车身比较重,但是起步快,平时在城市道路最多也就60km/h的速度,感觉不出动力强弱。上了高速涡轮介入后,时速可以轻轻松松上到120,如果再想往上加速,就有种后继无力的感觉。但做为家用代步车这样的动力已经很不错了,外观方面我喜欢它的运动、时尚的造型。

不太满意的地方也还是有的,比如驾驶座右手边储物盒高度比较低,不像哈弗H2S那样自由调节高度,我是自动挡的车,加上电子助力方向盘,驾驶时本来就很轻松,于是让我空闲下来的右手无处安放。3、后排座椅空间较小。我父母都是胖子,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的间距较小,让他们上下车时有些不便。

最喜欢的还是哈弗H2的电子助力方向盘,18寸轮毂,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这些实用的功能,让我长时间行车也不会觉得很疲惫。

小二哈正面照

小二哈前侧面照

哈弗H2后侧面照

无钥匙进入

哈弗H2后车灯

一键启动功能

手机互联

后视镜调节

定速巡航功能

后排座椅

车内灯光调节

小二哈的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电动座椅

后车门儿童锁

18寸轮毂

小二哈的宽阔视野

仪表盘

后备箱空间

小二哈的后排座椅

前排档杆和储物箱

小二哈的后排空间

哈弗H2的皮质内饰

跑了一万7千公里后 我的小二哈脏的不成样子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