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拉图后尾灯4S多少钱(赛拉图后尾灯价格)

必要的夹缝和褶皱使起亚赛拉图在其外观和功能部门中脱颖而出。

过去,韩国品牌相互竞争,而不是日本品牌,这是很自然的。客观上,韩国人和日本人的定价、功能和规格往往更相似。

然而,按照今天的标准,情况略有不同。韩国汽车的改进如此之大,以至于可以轻松地与日本同行进行比较。因此,起亚赛拉图面临激烈的竞争也就不足为奇了。您有广受欢迎的丰田 Altis、运动型本田思域和现代、美观的现代 Avante。

全新设计的标志、格栅、前大灯和保险杠现在都在改款的赛拉图上

但是,让我们开始吧,好吗?您在这里看到的汽车是第一款装饰有起亚新标志的车型,因为它通过成为创新的标志,进一步进入主流,努力振兴其形象。

它肯定会显示在其钣金上。从正面看,这款韩国轿车拥有雅致的新型 LED 大灯,带有“虚线”LED 日间行车灯,并配有经过改进的格栅,现在横跨发动机罩的宽度。

后部也是如此,起亚赛拉图采用了新的尾灯,横跨行李箱、行李箱盖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这会使汽车误认为更具运动性和更高级的东西。

0-100km/h 在 11.6 秒内

当然,它不会像Stinger那样运动和优质,但它仍然会保持良好状态。

由与其前身相同的发动机提供动力——也就是说,1.6 升四缸发动机为前轮提供 126bhp 和 155Nm 的扭矩——这辆车设法在高速公路上保持速度。是的,超车是以一种更加摇晃而不是激动的方式完成的,但由于周围的视野极佳,以一种非常成熟和安全的方式完成。这是一辆不会作为轿车而失败的汽车,它应该可以安全地运送您和乘客。

它配备了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前方防撞辅助,这些安全功能仅在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品牌的更昂贵和豪华的车型上才有。知道起亚现在拥有它们简直令人印象深刻。

发动机保持不变——一个 1.6 升的发动机,能够产生 126bhp 和 155Nm 的扭矩

此外,您可以获得通常的盲点监控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但异常出色的是该车配备了一个巨大的 10.25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可以投射出一个清晰、时尚且引人注目的显示屏。

谢天谢地,尽管我们最近从新车上获得了所有无意义的触摸感应控件,但 Cerato 仍然带有物理旋钮和按钮,可以控制您每天需要处理的东西,例如空调控制、风扇速度和空气循环。

Apple CarPlay 可用于起亚 Cerato

更重要的是,我们测试车中的标准信息娱乐系统还配备了必备功能,例如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不仅如此,该车还配备了实用的日常功能,例如无线充电、通风前排座椅(感谢上帝)以及具有自动驻车功能的新型电动驻车制动按钮(以前配备手刹)。

还有重要的组成部分,例如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总共可以容纳 5 名乘客,以及 502 升的非凡行李箱空间,可以轻松放置您的包、鞋子、行李箱和市场阿姨手推车。

汽车装备精良,设计精美

总而言之,起亚在改进赛拉图方面做得很好。它当然感觉更像是一辆全新的汽车,而不是改款的汽车。它的包装比以前更好,更时尚,但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仍然具有竞争力。

Cerato GT Line 比丰田 Altis 和本田思域便宜,同时配备更好的技术和安全功能。它可能比现代 Avante 贵几千美元,但它的装备仍然比韩国同行更好。

我想虽然起亚赛拉图的动力有点低,就像这个细分市场中的其他汽车一样,毫无疑问,你仍然可以用你支付的钱买到很多车。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性能卓越的家用车,这可能是现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