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宝马车多少钱(安阳宝马4s店)

◆安阳安德宝二手车焕新季火爆开启

◆高价卖出,低价焕新

◆置换指定车型可享原价回收

◆让您轻松驾驭BMW梦想座驾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

购车多重礼

01

免费评估礼
活动期间任意二手车均享现场免费评估
02
金融购车礼

活动期间,购置指定车辆可享,更有低息、“0”首付等礼遇等你来

03

开票价回购礼:

指定车型可享开票价置换新车,让您轻松驾驭BMW梦想座驾


注意事项:

1、车龄要求1-3年车型;

2、每年公里数不超2万,且3年公里数不超5万;

3、车况要求无事故、涉水、无更换配件、漆面良好;

4、无盗抢记录;

5、发动机、变速箱运行良好。

好车推荐

————————————————

BMW 就是很懂你!

新BMW X1

灵活空间,生活大有天地

————————————————

长轴距设计造就敞阔的内部布局,后排及行李箱皆可灵活调度,按照不同的出行场景和需要,打造出舒阔适宜的车内空间。多样的变换方式,为平凡日常带来更加多彩的可能,增添美妙闪光。新BMW X1为生活带来丰沛灵感,从鲜明的外观设计到灵活舒阔的空间,都在不经意间激发你对生活的渴望。强劲性能和智能科技,亦为你不断前进的步伐助力。

创新BMW X2

颜「型」即态度

————————————————

用审美,表达独立「型格」。创新BMW X2锋芒版及曜夜版,引入星幕进气格栅和专属“型装”,个性利器,出场惊艳全场。全新设计的LED自适应大灯彰显动感特质,新双色一体式M运动座椅,摩卡与黑色拼色设计带有橙色缝线,将「型格」渗透进精致细节。大尺寸全景天窗,内部空间豁然开朗,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不及触手可及的舒畅和自在。创新BMW X2集众多互联功能与智能科技于一身,创新的操作概念专注于驾乘需求,提供更丰富的驾乘乐趣。

全新BMW 3系

启程就是流光

————————————————

人生绕不过一台3系,不论是渴望极致的操控,还是偏袒豪华感与科技范儿,第七代全新BMW 3系的出现恰到好处!1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和12项同级独有的豪华配置,即便是入门级320Li车型,依旧助你乘风破浪,完成人生梦想!

全新升级后的动感美学设计赋予了全新BMW 320系卓尔不凡的王者气度,更为强壮的双肾智能降阻进气格栅让前脸张力十足,极富冲击力。全新扩展型LED大灯与镶嵌在尾部的L型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相互呼应,以清晰耀目的轮廓成为黑夜里的独特标识,即停即行间的灵动光影更加摄人心魄。

全新BMW 3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通过超大双屏将出行信息、车辆状况准确反馈给驾驶者,尽显高科技气息。无线Apple CarPlay的应用则进一步诠释了新时代智慧内涵,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需求,用心营造智趣兼备的惬意驾乘环境。


新BMW X3

所谓担当,乘风破浪

————————————————

作为中型豪华SUV的开创者,BMW X3一向以全能、多功能和出色的运动性引领潮流。新款BMW X3完美继承前辈优良血统,设计上强调运动本色,通过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等元素显现出很强的雕塑感和力量感。坚固的车身、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日臻完美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以平顺高效著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自适应驾驶模式、出众的通过性参数均让用户在驾驶中体会到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此外,2864毫米的轴距带来充裕的驾乘空间,搭配可按照40:20:40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使空间更加灵活,充分满足日常需求。

————————————————



————————


创新、成功、前瞻、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