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左手断掌(女人左手断掌什么命运)

1、假如一个女性的婚姻线很长,能伸长到无名指的下方,这但是最有福分的手相了,拥有这样手相的女子命中注定要嫁给有钱人,不论婚前你的身份多么的卑微,你都有嫁进豪门的好命。假如在你的婚姻线结尾呈现了星纹的话,你未来的夫婿也是很有身份和财富的,将来的你有着享用不尽的荣华。

2、手掌摊开看到三条主线(才智线、生命线、爱情线)不交连,形成一个汉字的川字,这类手相的男人工作心重,领会能力强,并且直觉很准,故而在工作上比常人更简单成功顺利,而工作也是与财气相得益彰的,工作一往无前,财气自会瓜熟蒂落,所以这类男人不缺钱花。

3、女性左手断掌,意味着掌财库丰厚,生来就有赚大钱的才干,脑筋聪明,比汉子的胆量大,善于思虑和理论,终身荣华富贵靠得住双手得到。左手断掌的女性,也不容易为情所困,生计沉着,固然容易早婚,但注定能和最妥当自己的汉子立室,既有财缘又有情缘,平生美好,多金龟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