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特健身多少钱(帕斯特健身俱乐部)

© Onur Gürkan

HPP在伊斯坦布尔Kartal地区规划并设计了全新住宅综合体,为大约3000名居民提供了新的城市居住空间,使该地区焕发新生。

© Onur Gürkan

项目位于伊斯坦布尔亚洲区块的一片前工业用地上,整个项目共包含四栋塔楼和三栋半围合的多层建筑,成功地解决了在高密度项目中创造优质外部空间和社区归属感的挑战。目前该综合体已完工并投入使用,为这个曾经以工业为主的非开放地区再发展做出贡献。

▲ 概念手绘 © HPP

© Onur Gürkan

建筑围绕四个室外庭院进行设计,庭院相互连接,营造了活跃的邻里氛围,同时也提供了一定程度的私密性。健康中心、幼儿园、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商店和咖啡厅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基础设施。“与众不同的是那些呈半围合状的多层建筑各自围合出独立的空间,并通过个性化的立面设计与细节相互区分,既能以特殊的方式促进住户间的流动,又能让彼此感受到受保护的氛围。”HPP高级合伙人Gerhard G. Feldmeyer说。

▲ 首层平面图 © HPP

© Onder Taskaya

© Onur Gürkan

小区内的建筑高度在25米至160米之间不等。四栋塔楼形成公共城市空间的边界,立面使人联想到具有当地特色的休闲活动——野营中使用的编织篮。尽管每栋建筑在立面、核心筒和阳台上有相似之处,但户型却完全不同,空间根据不同的需求灵活划分配置。

© Onur Gürkan

© Onder Taskaya

四个塔楼和三个街区内,总共建成了1200个含1到5个房间的住宅单元,每个单元都最大限度地利用日光和自然通风。高楼层可以看到整个城市和马尔马拉海的壮阔景色,而周边街区的公寓可以俯瞰庭院区域内郁郁葱葱的植被。

© Onur Gürkan

© Onder Taskaya

该项目的与众不同还在于生态性、可持续性和前沿科技的运用,这也使该项目获得了LEED金奖认证。整个设施包括高效的中央供暖系统,分散式冷却系统和综合水管理系统,从灰水利用到雨水蓄水池,应有尽有。

© Onur Gürkan

综合体内的公共空间由景观公司Martha Schwartz Partners设计,仿佛一片城市公园。庭院之间蜿蜒曲折的河道是该项目中一个特别的亮点,丰富的植物反映了伊斯坦布尔的植物多样性。这些公园般的空间为居民提供了一个舒适、多样的绿洲,住宅区内公园式的户外空间设计以70%的绿地面积弥补了该市区绿化率的不足。

▲ 景观概念手绘 © HPP

© Onur Gürkan

© Dogan Irmak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伊斯坦布尔AND帕斯特住宅综合体

业主:AEH Anadolu Gayrimenkul Yatirimlari A.S.

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总建筑面积:190000 m²

建成时间:2020

绿建:LEED金奖

奖项:CTBUH 2020年度奖之城市人居——单基地规模

摄影师:Onur Gürkan, Onder Taskaya, Dogan Irmak

服务范围:城市规划+建筑设计

设计:HPP

高级合伙人:Gerhard G. Feldmeyer

联合合伙人:Buğrahan Şirin

团队:Özlem Ünkap İliş, Henrik Schulte, Hann Lee, Sibel Özgenç, Ömer Karaer, Blanca Ulzurrun, Matthias Poen, Volkan Akkoca, Kübra Kaçtıoğlu, Hüseyin Şahin, Friederike Meier, Giorgi Siarov, Alex Dranhengerg, Mark-Andre Hers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