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分集(那年花开月正圆分集介绍剧情)

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结局来了,大家期待的沈星移和周莹最终在一起了么?

赵白石告诉周莹一个好消息:太后已经下定决心要除掉王爷了,过两天旨意就会下来,所有冤死的人总算都能瞑目了。

另外一件事就比较严重:有人在泾阳街头看见沈星移,周莹以为是为她而来。赵白石告诉周莹,他是为了太后和皇上而来,他们要准备刺杀太后和皇上,沈星移就是其中的骨干。叮嘱周莹千万别感情用事,一旦知道沈星移的线索,必须马上通知他。

若是太后和皇上在吴家东院出事,你我怀先以及吴家上上下下几百口子人,都将人头落地。告诉周莹,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怀先着想,并且带走怀先。

沈星移来到了周莹房间。周莹告诉他,你不会成功的。可是沈星移坚持,无论成不不成,都要试一试,而且已经做好玉石俱焚的准备了。

周莹:你为了革命,可以不顾我,不顾自己,但你不能不顾其他人,绝不能在东院动手,吴家上下几百人,都会被你株连九族。赵白石已经知道了你的行踪,他让我一旦看见你,立即向他汇报,他甚至把怀先带走了作为人质。

沈星移:我已经想好对策了,绝对不会伤害到你和怀先,还有整个吴家东院的人,说完将周莹刺伤并把周莹绑在椅子上。热吻告别。

而巡逻经过此的赵白石看周莹房间还亮着灯:问周莹睡了么?周莹说一会就睡。赵白石觉得周莹没有问怀先的事,一定有问题。于是堵在门口。

沈星移和赵白石僵持不下,周莹一边求赵白石放过沈星移,最后一次。一边又劝沈星移,不要再难为大哥。就在此时,外面传来:抓刺客。原来吴泽也来到了东院,准备刺杀太后救皇上。

赵白石将吴泽抓进屋里,告诉士兵由他来处理。赵白石告诉吴泽、沈星移、周莹,我们没有人能逃得出去了。

这时沈星移说他有办法,一拳将赵白石打晕,拿起剑冲了出去,终因寡不敌众被乱剑捅死。

周莹在屋里听着外面的喊杀声,心痛的滋味无法言喻,就这样相爱的人最终没能在一起。

太后和皇上终于安全的离开了东院。东院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吴泽要离开泾阳了,临走前赵白石叮嘱他:你的命以及吴家几百口人的命都是沈星移用命换来的,希望你好好珍惜。

怀先也长大了,要出国学习,赵白石和周莹一起将他送上了船,挥手告别也已迎来了本剧的大结局。

热播剧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却是生死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