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多少英寸(苹果7多少英寸)

但现在智能手机动辄就5.5英寸屏幕的时代,想要选择一款性能出色的小屏旗舰确实是一个难题,到目前为止,iPhone SE依旧是小屏领域的王者,是这款手机其实也已经发布很久了,苹果应该正在为这款手机准备更新。此前有消息称,索尼将会在近期发布一款4.6英寸的骁龙835旗舰,但是相比之下,iPhone SE二代的呼声似乎更高一些。

有媒体爆料称,苹果已经在印度生产iPhone SE二代,预计会在明年年初上市。而这款手机相比上一代,将4.0英寸屏幕提升到了4.2英寸,其他配置方面也得到了非常强劲的升级。相当于把iPhone 7的配置塞入到了4.2英寸的小屏之中,是一款真正的性能小钢炮。

据悉这款手机将会搭载苹果A10处理器,配备2GB的运行内存,标配32GB存储空间,最大为128GB。在目前大屏智能手机流行的年代,相信这款手机能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你现在还愿意购买四英寸左右的小屏手机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