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万达(南宁万达茂)

2018年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随着新春嘉年华,壮乡民俗七天乐的到来,大波游客纷拥而至,万达茂里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今年春节,作为南宁万达茂开业以来的第一个春节,已经备好了游园大集,玩转春节的大礼!“福临万达茂·玩乐嘉年华”欢乐启幕,这个春节万达茂带你飞!

南宁万达茂是广西备受瞩目的超级综合体。回首十年前,南宁只有朝阳商圈一个中心商圈,只有一座朝阳万达广场(现已更名为悦荟广场),所有的购物娱乐都必须去那。现在变化太大了,琅东商圈、金湖商圈、五象新区等迅速崛起,新添了青秀、安吉、江南三座万达广场和文旅综合体万达茂。尤其是2017年6月18日开业的南宁万达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成为了2018年南宁人新春出游的新去处。

万达茂还配备了万达集团旗下高端旅游度假酒店嘉华酒店。在万达茂吃喝玩乐一整天后,还可以就近入住舒适的万达嘉华酒店,远眺青秀山、感受静谧的邕江美景。

今年的春节,南宁万达茂可谓欢乐无限。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一个主题,诸多民俗表演在万达茂上演。欢乐趣味的民俗表演,让现场游客充分感受到壮乡传统文化的魅力。

初一,百名花婆祈福;初二,百座铜鼓辞旧岁;初三,千人竹竿舞;初四,春牛转塔节节高;初五,迎财神,走财运;初六,壮族大婚盛典;初七,百米巨龙贺新春;初一至初七,19:30-21:00,壮乡歌墟对垒,决胜万达茂!

以前的南宁,室外乐园都少,现在已经出现了全室内的大型乐园——万达乐园!一年四季不受气候影响,为南宁人提供了新的玩法,也成南宁最ging拍照胜地。

2.16(初一)-2.21(初六),主题乐园免费玩,万达茂春节免费乐园天天玩!邀请万名市民免费畅玩万达乐园、宝贝王、袋鼠王,每天送出免费游玩卡,玩到停不下来啦!

2.16(初一)-2.22(初七),8大主题乐园半价畅玩,万达乐园、宝贝王、大玩家、卡丁车、袋鼠王等推出8大主题游乐项目,半价畅玩,全家欢乐嗨翻天!

2.9-3.4,唐人街庙会,打造万达茂的新春年货庙会!萌宠瑞犬吉祥物,桃林花卉游园会,全家人一起欢乐逛庙会、买年货。

2.10-3.4,“暗香灯宇”新春美陈展,南宁万达茂打造南宁绝美的新春拍照景点!一步一景,叫你笑傲春节朋友圈!

十年了,南宁人过春节的玩法变得不一样了。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欢乐,但同样的,都在这座我们热爱的城市——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