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股市开盘时间(欧洲股市开盘时间 北京时间)

昨晚美股出现大跌,盘中最大下跌达到660点,估计与苹果的糟糕消息有很大的关系。

随着越来越多美国上市公司公布最新的财报数据,再叠加下周美联储的加息,估计美股在未来会出现跌跌不休的情况。

01

在前两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后,昨天晚上道琼斯指数刚开盘,仅仅几分钟就快速走高,最高已经涨到了31644点。但是在这个高位也只不过维持了不足十分钟,然后开始出现下跌,随后逐步走低,直到收盘时才略微反弹。


最低时达到了30982点,下跌662点,最后收盘31072点,下跌0.69%。比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跌幅并不大,但是当天盘中从最高到最低位的下跌幅度却比较惊人。

另外两个指数的情况也差不多,有转转跌。斯达克指数下跌0.8%,标普500指数下跌0.84%。


这显然跟之前收盘的欧洲股市走势有很大的差异。昨天下午北京时间3点,欧洲股市开盘即小幅上涨,到下午5点的时候,德国,法国和英国都已经涨了1%以上。到了晚上8点之后有小幅度的回落,但是最终三大指数全都收涨。

另外,国际原油价格昨天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前一天的收盘是97.57美元,到昨天收盘时已经上涨到102美元,涨幅4.5%。


02

昨天美股有涨转跌,估计与苹果的糟糕消息有关,市场上出现了苹果减少招聘,缩减开支的传闻。

目前的苹果总市值已经达到2.4万亿美元,此前长达十年的美国牛市与以苹果为首的几家巨型科技公司不断上涨有密切的关系,一旦苹果出现不好的信号,市场开始抛售,影响的可能不仅仅是苹果的股价,还包括其他几家科技巨头的股价。

到时候可能会出现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的情况,当时这些科技巨头拉着美股走牛,现在他们同样会拖着美股走入熊市。

苹果14原定的首批产量是9000万台,在七月初就曾经有传闻,调整为略超8000万台,如果说当时这一消息还没有让投资者警惕,再叠加上现在的消息,就足以让投资者感觉到担心了。


03

昨晚到收盘时,苹果的股价下跌2.06%。此外跌幅较大的还包括谷歌,下跌2.46%。

特斯拉即将公布二季度财报,昨天晚上略长0.2%。

芯片股方面,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0.5%。不过英特尔上涨0.2%,英伟达上涨2.15%。Amd上涨0.4%,高通下跌0.2%。

与旅游相关的几个个股涨幅不错,达美航空上涨3.49%,联合航空上涨1.5%。嘉年华邮轮上涨5.1%。

中概股方面,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再一次逆势上涨,涨幅1.8%。其中爱奇艺上涨7%,b站上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