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太子125-7多少钱(大运125太子摩托车多少钱)

相对于大部分摩友在选择摩托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到骑行的环境与骑行的范围,考虑到骑行的摩友都不同,而相应地选择车型也不同,所以在选择摩托车的时候都会只求够用,不求排量的策略。

对于同级别的小排量车,更是农民工的最爱,关键小排量还省油,并且维护的成本也低,对于这样的车型有什么可以选择的呢,求推荐几款看下。

对于这样的要求也是很多摩友所提到的,至于这样的小排量车,如果在当下的骑行环境下,选择去工地上下班骑行的话,那么相应的要求不高,可以给大家参考几款看下,具体如何去选也是看个人的爱好了。

新大洲本田CBF125T 指导价:7580元

这款来自新大洲的CBF125T的价格也是在7000元左右,关于这样的太子车也是很多农民工的最爱,至于太子车的设计更符合一些身高不高,而且在日常骑行当中可以做到经济耐用的特点,对于这款合资品质的太子车,它的动力引擎采用了一台风冷125CC四冲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8.6PS,最大功率为6.3KW,往复式的挡位设计,油箱的容积在10.8L,经济省油是特色,而它更符合工地上下班的摩友。

豪爵宝逸150 指导价:8480元——8680元

对于这款来自豪爵的宝逸150也是一款太子车,而它的性能上更符合要求不高的摩友,整车也是沿用了豪爵铃木车太子风格设计,对于这款纯国产的豪爵也是依靠其领先的制造技术打造的一款民用车,发动机为一台150CC的风冷引擎,最大马力有11.3PS,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1.4N.M,往复式5挡设计,在农民工群体当中这款车也是值得推荐的。

大运远航太子150-4KF 指导价:10800元

这款来自大运品牌的太子车也是一款座高很适合各个身高阶段的摩友,相对于农民工上下班骑行的话也是可以满足的,对于这款车的设计也是符合太子巡航车的特性,从这款单缸的风冷发动机可以爆发出最大11PS的马力与最大8.1KW的功率,应付日常骑行与上下班骑行都是可以的。

对于以上和几款车都是当下小排量流行的太子车,而对于日常骑行的摩友或者是去工地上下班的摩友都值得考虑的,对于其它类型的摩托车也有很多,如果是你,该如何去选择呢?欢迎大家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