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音箱用什么dac(真力音箱用什么音频线)

中国的人口红利导致在中国生产和销售以量获得的回报会大于生产销售只满足少数需求的精致高端产品。

受惠于中国为中心的东亚供应链,依靠芯片集成电路的音响产品会首先发展起来,比如数播,DAC。而传统形式的功放和音箱则仍然只有极少的份额。

年轻人现在基本上是主动音箱,真力,pmc,丹拿声学,纽曼,ATC quested主流,尤其是真力 和adam玩的年轻人太多了。

内置解码的比如Dutch&Dutch,丹拿foucsXD之类也很多年轻人玩,有一些小众的玩利平斯基,奥格斯贝格。

前端用专业版的解码前级一体,音源tidal串流为主,有的直接是苹果电脑播放,年轻人基本没人听CD,SACD,上黑胶的就是为了感受一下花样,器材都不贵,不是那种长期投入听的。

未来发烧前景和有没有钱没关系,理念已经变了,主动箱子、内置解码,一体化,数字前级,网络串流,空间矫正,软件调声,D类、H类放大都是趋势。

CD,任何形式的模拟音源,纯甲,胆机,英国声的箱子,前后级,分体电源,都会更加小众,基本没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