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的天使是什么意思(彼此的天使是啥意思)

今天晚饭后,沿着小区围墙外的绿地散步,路过无人的公交车站,看见旁边长椅上摆着十多本二手书的母子俩人,我一边翻看着书一边看着小朋友问:小朋友,这书卖吗?

小朋友妈妈呵呵笑着说:你的第一个客人来了,你现在是不是该给叔叔介绍一下?

小朋友认真地说:是买的。

然后我看见他给我介绍了一本我并没有去看的童书说:这本里面都是图画,很好看。

小朋友妈妈一直笑着说:叔叔应该对小朋友的书不感兴趣。

我拿了刚才翻看的三本笑着说:小朋友,我喜欢这三本,多少钱?

小朋友看了说:一块钱

我笑着说:一块钱太便宜了吧,这些都是知识和文化,不是废品哦!

小朋友看着妈妈,然后妈妈还是一直在笑着说:你说的算,你说多少就多少。

然后小朋友狠了狠说:三块钱!

我笑着说:三块钱还不够你买块雪糕呢

小朋友说:那五块钱,不能再多了,要不太多啦!

我说:五块钱也太便宜了,这样我给你十块钱一本,你看可行?

小朋友连忙说:不行不行,十块钱太多啦,七块吧!

我小声问小朋友妈妈说:十块钱可行?小朋友妈妈还是笑呵呵说:可以可以!多少都行的哈,带小朋友出来玩的!

然后我对小朋友说:就十块钱一本,三本你帮我算算多少钱?

小朋友毫不思索地说:三十!

我说:哇哦!这么厉害!你上几年级了?

小朋友说:马上要上二年级啦。

我说:一年级都这么厉害,你真棒!

我去扫小朋友手里的二维码,妈妈跟小朋友说叔叔是你的第一个客人,你赶快谢谢叔叔,你问下叔叔能不能给你合个影,留个纪念。

付完钱我跟小朋友说咱们一起合个影吧,说着小朋友妈妈给我们拍了张照片。

我拿着书和小朋友挥手告别,转身离开还听着他们兴奋的说着,一下子就卖了三本,太厉害啦哈,赶快告诉爸爸和爷爷!

心里突然想到了最近爆火的新东方董宇辉老师说的:让咱们做彼此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