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patrol汽车多少钱(尼桑patrol是什么车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官方消息称,新款北美版日产途乐(询底价|查参配)(Armada)将于今晚(6月24日)开启预售。此前途乐已经通过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GB 18352.6-2016标准检测,意味着新车已符合国六b标准。北美版途乐全系仅提供5.6L VK56VD V8一款发动机,在汽车日趋电动化和小排量的时代,途乐这种大排量传统SUV可以说是\"稀有动物\"。

目前海外在售的途乐是代号Y62的第六代中期改款车型,最早在2020年12月发布。值得留意的是,途乐沿用超过60年的英文名“Patrol”,目前主要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东南亚、中东等市场使用,而另外一个英文名“Armada”则从2004年起在北美市场使用。由于官方强调本次进口的途乐为北美版,因此小编估计车尾英文标识也为“Armada”。

外观上,途乐继承了北美大型SUV惯有的魁梧身材,加之中期改款车型的前脸棱角更为方正和分明,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格栅使开口面积进一步增加;而两侧则搭载了辨识度极高的LED大灯组,内嵌C形LED日行灯,日产近两年的SUV奇骏和Pathfiner身上均可找到近似的元素;而下方前保险杠处粗狂的线条+双色的前护板也很好地阐明了车型定位。

途乐的长宽高分别为5305/2030/1925mm,轴距为3075mm,尺寸上比起奔驰GLS还要稍大一点(长宽高为5218/2030/1823mm),当然,此等身材在北美来讲可以说是家常便饭般的存在。

尾部部分,LED尾灯与前大灯组的C型造型相呼应,中间以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使得整台车看起来具有层次感,同时也显得非常厚实。此外,途乐还换装了造型更佳方正刚硬的后保险杠,霸气尽显。

内饰方面,途乐也在前期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中控饰板换装了更高档的材质,档次感十足;座椅则采用了菱形缝制的真皮座椅设计,散发出更浓烈的豪华气息;而在中控区域设计上,新车取消此前上下两块液晶屏的设计,转而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分辨率为1920X720),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车载Wi-Fi等功能。

仪表台为机械指针+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布局,在北美市场的高配车型上,还可以升级为9.4英寸的流媒体后视镜,行车时能大幅提升后方的辨识度。另外,包括ICC智能主动巡航系统等,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科技在途乐上同样都是标准配备。

途乐的座舱为2+3+3三排八座布局,前排座椅享受加热/冷却功能,第二排座椅拥有加热功能,此外,途乐的三区自动空调。在北美市场,途乐的第二排也可以选配独立座椅套件,中部为容积巨大的扶手箱。

动力方面,像中东版、澳洲版等地区的途乐(Patrol)拥有4.0L VQ40DE V6发动机和5.6L VK56DE V8发动机可选,而北美版途乐(Armada)则直接只提供后者给消费者,这副V8发动机最高可输出298kW(400PS),峰值扭矩560N·m,最大牵引能力为3855kg,传动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支持Auto / 4HI / 4LO多种四驱模式,并配备独立的双叉骨悬挂系统。

不过,此前也有外媒表示,下一代日产途乐/ARMADA预计会在2023或2024年上市,为了应对排放法规,新车将会取消目前使用的5.6L V8发动机,转而采用新开发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意味着本代途乐将会是最后一代使用V8发动机的车型。

(美规奇骏价格区间 摘自日产美国官网)

(美规楼兰价格区间 摘自日产美国官网)

有关北美版途乐在国内的售价,官方目前尚未有消息释出,在此之前我们不妨先对比一下日产车型在中美两地的售价差距。在日产美国官网可以看到,美版奇骏(当地叫作Rogue)的价格区间为27150-38430美元,约合人民币18.23-25.81万元,而奇骏的国内市场指导价为18.19-26.29万元。

楼兰(Murano)在当地的价格区间为33310-46560美元,约合人民币22.37-31.27万元,楼兰的国内市场指导价为23.88-28.38万元。粗略看来,日产车型在中美两地的售价距离并不大。

(美规途乐价格区间 摘自日产美国官网)

再看看途乐(Armada),当地官方指导价为49500-689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24-46.27万元。但需要留意的是,起步配置为两驱版,四驱版要从约合人民币32.25万元的S 4WD版本开始。平行进口方面,目前国内在售的大多为中东版的途乐(Patrol),搭载4.0L V6发动机,内饰也是前期型的样式,售价大约为60万元左右。考虑到途乐的定位、国内市场稀缺性,以及购买人群的消费能力,小编估计引入四驱高配版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