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点店索八后视镜灯条更换多少钱(4s店换个后视镜转向灯多少钱)

如今,随着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不断崛起,也意味着国内的汽车市场不再是合资汽车的时代了,在激烈的汽车市场的竞争中,合资品牌汽车也感受到了自主品牌所带来的压力,其中韩系车所遭受的打击最为严重,说到韩系车,首先想到的是现代和起亚,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两款韩系品牌的汽车遍布大街小巷,但由于萨德事件的影响,韩系车的销量大幅下滑,之前还有一句很流行的顺口溜“装逼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曾经年轻人很喜欢的一款韩系车-起亚K5,2019款全新起亚K5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6.18万-23.98万,目前各地经销商都有大幅度的降价优惠,降价优惠后的价格甚至要低于同级别的国产车。

新款起亚K5的外观整体分类是时尚版和运动版,这两个版本车型的主要区别在于前保险杠,日间行车灯改为了光带的效果,远近光使用分体式大灯组合,雾灯使用LED光源,在夜间驾驶体验方面也非常出色,侧面的镀铬饰条从A柱延伸到车尾,使得整体侧面看起来前卫了很多。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起亚K5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 /1835mm/1475mm,轴距为2805mm,定位为标准的B级车。在尾部,尾灯看起来比旧款车型更加修长,采用LED和卤素灯光源搭配,点亮后的灯条效果非常好。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稍微倾斜到驾驶员一侧,方向盘与老款造型一致,皮质包裹很有手感,在中控台上,采用了缝线装饰设计,视觉效果很显档次,新款起亚K5上保留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这也为车内提供了足够的光线,座椅为全黑色真皮座椅,实际体验非常舒适,边缘填充材料比较到位,靠背和坐垫都很柔软。

在动力方面,2019款起亚K5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即2.0L、1.6T,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也非常好,且爆发力也足够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