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轮胎sa37多少钱(朝阳轮胎sa37多少钱一条)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轮胎是汽车的“根基”,汽车行驶途中的安全与舒适都与轮胎息息相关。今天,轮胎零零柒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市场上畅销、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好轮胎!

朝阳SA37

作为国产大牌,朝阳SA37不仅质量好,在静音方面也很出色。雨天行驶,横向排水能力强,压水坑能力强。非对称的花纹设计,外侧花纹可以实现有效排水,确保湿地性能;内侧巨大的花纹胎肩,可以减少花纹块之间的蠕动,提升干地性能,SA37独特的橡胶材料,号称可以兼顾路感和舒适。换句话说:宜驾宜乘。

不过也有网友说,朝阳SA37抓地力其实一般,有点费油。但是,相对于价格来说,性价比是相当高了。并且其转向也是较为精准,操控稳定性也很好。

瑞途GR-66

瑞途GR-66是通用股份旗下最畅销的乘用车轮胎之一,产品在兼顾静音舒适和精准操控性能的同时,针对干湿地操控性也进行了强化设计,为司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多节距变频静音技术,为车主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瑞途GR-66采用内外侧不同的花纹,非对称花纹的特殊设计,不仅有利于提升车辆的干地和湿地的抓地力,在保证排水性的同时,外侧宽大的花纹块进一步增大转弯时着地压力,带来出色的过弯性能。为了实现更快的刹车性能,轮胎采用连贯的轮胎肋条花纹,保证轮胎在高速直线时,依旧拥有灵敏稳定的操控性能,干湿地性能兼优。

瑞途GR-66采用干湿地性能兼优的花纹设计,细沟槽搭配横向连贯的横向沟槽,有效切破水膜,提升湿地性能。值得一提的是,瑞途GR-66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给力的,性价比很高,值得购买。

倍耐力龙旗运动dragon sports

倍耐力龙旗运动dragon sports,作为一款运动型的轮胎, Dragon Sport轮胎采用了特殊的配方,其中就包含了新一代功能性高分子聚合物,使滚动阻力、运动性能和安全性得到平衡。Dragon Sport轮胎的整体配方偏硬,因此轮胎在湿地操控性方面有所提高。

dragon sports在舒适和支撑方面也兼顾得很好,是目前非防爆胎最强壮的轮胎之一。这条轮胎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静音效果很好,堪比静音轮胎,即使是在环路上80km/h行驶时,它仍然会给你很低胎噪的反馈。不过也有网友点评说这款轮胎长途驾驶不耐磨,不适合经常长途驾驶。

普利司通搏天族S001

搏天族S001是普利司通的一款旗舰产品。这款轮胎采用了非对称花纹,轮胎外侧的橡胶块较大,能为车辆提供良好的横向稳定性。为提高湿地性能,该轮胎采用了多条宽阔排水沟槽的设计,能够快速地排出接地轮胎与路面之间的积水。此外,这款轮胎还采用了变节距的横向胎纹设计,对提升轮胎的静音性能有一定帮助。

有网友点评说花纹设计比较普通。不过这款轮胎还是值得购买的,一是它的性价比较高,二是部分规格提供缺气保用功能。

以上几款轮胎,你用过哪个呢?感觉如何呢?你有什么推荐的轮胎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期待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