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移动流量卡叫什么地方(长春哪里有卖流量卡的)

长春移动35家营业厅

自5月4日起恢复营业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落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我公司35家营业厅自5月4日起恢复营业,具体安排如下:

一、自5月4日起,长春移动35家营业厅恢复营业。疫情防控期间,已恢复营业网点将根据上级政府防疫要求,适时进行营业厅服务模式或者临时暂停营业调整,将会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公告,建议此期间前往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提前电话先行咨询营业情况,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我公司营业厅以及服务设施均已全面消毒,可放心使用,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时,请您佩戴口罩,并配合营业厅人员做好测温工作,查验吉祥码、行程码,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做好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厅内最多可3名客户办理业务,人与人保持2米距离,请在一米线外等待,为避免客流量较大造成客户长时间等待,请您提前规划好时间。

三、我公司线上办理业务功能已开通,查询、充值缴费、卡号办理、宽带新装、续费、5G套餐、流量包办理等需求可通过移动吉生活APP线上办理。

特此公告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吉林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

2022年5月3日

来源:长春移动

编辑:零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