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战队标签(英雄联盟战队标签怎么获得)

随着农历新年假期的结束,LCK、LPL赛区将分别在本周三、四重燃战火!近期外媒Upcomer公布了全球英雄联盟战队TOP 10,其中LPL队伍独占“半壁江山”:EDG、LNG分列前二,“至臻全华班”RNG排名第4,“氪金全华班”BLG排第6,“整活滴神”WBG紧随其后,“天选全华班”TES未能入选。



全球英雄联盟战队排行榜 TOP 10:

1.EDG

2.LNG

3.T1

4.RNG

5.GEN

6.BLG

7.WBG

8.RGE

9.DK

10.KT



S11全球总决赛冠军得主EDG毫无悬念地稳居榜首,他们在年前LPL春季赛共三周的比赛中四战全胜,面对JDG、TT、OMG时全都打出2-0,只有UP拿到了一小分,而EDG在年后的首秀对手是去年夏季赛季后赛的“充电宝”WE,加之两队的历史渊源颇深,“新仇旧怨”看点十足,期待2月12日周六的这场精彩对决!



目前登顶LPL积分榜的是比EDG多赛一场的LNG,作为去年S11世界赛LPL四号种子,转会期引入Doinb和LvMao的LNG在年前豪取五连胜也在各界的预期之中,不过前身为Snake的LNG在前两年的常规赛后半段还是出现了“蛇味”——并未打破高开低走的魔咒,不知本周末对阵BLG时小麒麟能否保住不败金身呢?



T1的粉丝们终于在今年的春季赛等到了那一个“黎明”:坐稳主力位置的Faker率领这支年轻的T1在年前以6连胜的完美姿态领跑LCK积分榜,虽然面对DK、NS、BRO时都打满了三局,但T1中后期的运营和抓机会翻盘的能力绝对值得信赖,他们在年后常规赛第一轮的对手还有GEN、KT、HLE,有望打出全胜战绩!



在转会期组建出“至臻全华班”的RNG首秀鏖战三局不敌FPX,好在众将顶住了压力,之后拿到一波五连胜,尤其在年前收官战直面拥有“血统压制buff”的BLG时表现得可圈可点,最终2-1终结了BLG的三连胜,上单Bin和队伍的磨合越发成熟,重回中路的“Mid虎”对于版本的适应也相当不错,不过本周六和TES的比赛仍然是对他极为严峻的考验。



今年LCK的头号“银河战舰”非GEN莫属,Chovy也不负众望,带队连续击败了DRX、DK等传统劲旅,然后横扫BRP、HLE、KDF拿到了五连胜,可是他们在年前收官战的发挥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不但被KT三线全面压制2-0带走,而且刚刚摆脱“短板”标签的Doran还惨遭GEN前任上单Rascal花式单杀,这艘“银河战舰”如此不稳定的状态实在让粉丝深感担忧。



被网友们调侃为“氪金全华班”的BLG在转会期迎来了“永远滴神”Uzi,流量恰饱的同时也用实力证明了这套阵容的强度,年前四战三胜位列积分榜上游梯队,首发AD“小柴犬”Doggo的光芒十分耀眼,以至于各界苦苦等待的Uzi一直没有登场机会,本周BLG将先后对阵TT和LNG,不知会以怎样的下路组合迎战?



自带“热搜优势”的WBG在转会期签下TheShy,他和打野SofM在比赛中频频整活,将LPL的“节目效果”拉到了极致,年前打出的一波三连胜也展现出了前S10亚军班底的实力,本周WBG只有一场周六的比赛,对手FPX在年前遭遇两连败状态较差,Shy哥和国产新秀上单xiaolaohu、huanfeng和“翔掌门”Lwx的对决值得期待!



排行榜中唯一的欧美赛区队伍是在欧洲LEC赛区豪取九连胜的“BO1滴神”RGE,他们曾在去年S11小组赛双杀淘汰了FPX;S10冠军、S11亚军DK新赛季只保留了中野,虽然下路组发挥不俗,但上路突然成为了短板,这也是三胜三负的DK急需补强的点;“哥子哥”Rascal领衔的KT排名仅在T1、GEN、DK三队之下,在今年春天实属未来可期~大家觉得榜单中的队伍会在年后打出怎样的成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