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图(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图片)

案例中女士40岁之前一直是单眼皮,属于大眼睛单眼皮好看的那一种,单眼皮取胜的法宝就是眼神的灵动与眼睛的俏皮感,但是大眼睛单眼皮在出现上眼睑皮肤松弛后,一个最为让人崩溃的一点就是眼睛看着耷拉下来,失去了精致感,也没有了精气神。

全切双眼皮术前

以下为女士的自述:

在一段时间内,我坚持靠双眼皮贴来维系,虽然知道不好,又戒不掉,时间一长,上眼睑贴双眼皮贴的位置又出现皮肤的松弛。这就样,把自己逼到了必须要做全切双眼皮了。

在网上咨询了很久了,也看了很多案例,主要担心两点:

1、做出来的双眼皮形态不适合自己,显老气怎么办

2、担心双眼皮手术后不够自然,看着假大宽厚重

最后还是决定面诊,与代主任沟通了自己的想法,他也认真地检查了我的眼周细节,最终给我设计的全切双眼皮的术式为:开扇形、自然款、全切双眼皮。

1、我的眼周皮肤状态比较好,并没有我想像中的松弛,是属于他手术中经历的相对状态较好的。当然毕竟40岁,也不能与20岁时相比较了。不过整体操作起来难度较低。

2、想要追求自然,两眼间距合适,内眼角形态自然,内疵赘皮不明显,可以不用开内眼角。

3、术后短期内会有些肿胀,伴随着恢复逐渐的就会恢复到自然状态。

4、上眼睑松弛的皮肤可以切掉,切掉后上眼睑的形态是自然的紧致感。


整形医生代礼先-手术中

手术后即刻:

手术后稍有一点点肿,不过不严重。代主任说我手术中出血量很少,术后肿胀会比较轻。

全切双眼皮术后即刻

术后半年的时间:

全切双眼皮术后半年恢复过程

从术后半年的恢复来看,如果我不讲是做的全切双眼皮,其她人根本发现不了。目前已经进入了彻底的稳定了。

代医生说:全切双眼皮手术在眼周年轻化手术中举足轻重,1、可以实现塑形,2、可以实现去松皮。如果原有的眼睛形态不满意,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来实现。术后上眼睑可以实现变美变年轻化的作用。

我是整形医生代礼先,专注于眼周年轻化手术,有关眼周年轻化的问题可以关注我!

#非常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