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出行(日照新出行app官方下载)

日照机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一、进入航站楼

根据日照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所有乘客进入航站楼时,需按要求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测温并全程佩戴好口罩。(有重点省市旅居史的旅客需提前咨询疫情防控政策,避免影响出行。)

二、办理乘机手续

办理乘机手续时,请保持一米间隔,配合工作人员根据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完成查验,各通航城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如下:

三、到达日照

所有省外入鲁返鲁人员,需至少提前3天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落地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山东健康码绿码及行程卡,查验无异常后,于国内到达出口处实行一次“落地检”。

温馨提示

由于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实时更新,请务必在出行前拨打航空公司、出发地或目的地机场客服热线确认具体管控措施后再前往机场乘机,以免影响顺利出行。日照机场祝您旅途愉快!

(来源:日照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