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1650什么价位(三星g1650原价多少钱)

稀少的东西总是珍贵的!这放在手机行业一样适用。

在功能机时代,手机的设计可谓花样众多,不仅有直板的,还有翻盖的、滑盖的。而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以来,大多数手机的设计都变得千篇一律,一概是直板风格的。

尽管直板手机已是大势所趋,但一些手机厂商还仍然保持着一些“过气手机”的迭代更新。比如三星便是其中之一,其旗下的W系列翻盖手机可以说是时下市场上仅有的仍在迭代更新的机型,因为受众人群不多,因此,三星W系列翻盖手机的售价不菲,就拿最新推出的w2017来说,其售价已高达10000元,让iPhone自叹不如的节奏。

据悉,目前在工信部网站已经可以看到一款叫SM-G1650的三星翻盖手机,该机采用内外屏设计,3.8英寸屏幕,和传统功能机不同的是,这款翻盖手机的键盘上方还设有Home键、返回键、任务键(安卓三大金刚即视感)

而在五月底,工信部网站也同样出现过一款名为三星SM-G9298的机型,和刚曝光的SM-G1650外观极为相似,因此不排除今年将推出两款W系列机型(往年是一年推出一部)。

配置方面,SM-G1650搭载1.4GHz四核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800万摄像头,运行安卓6.0.1系统,配备2/3GB RAM。

从配置上来看,和当下的智能手机相比简直是百元机的配置。因此,能卖到这么贵,大概是某些情怀在里面吧!对此,你怎么看?

图文无关

图: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