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有自动挡多少钱一公里(中华v7一公里几毛钱)

题主问的中华v7自动挡低配版应该就是中华V7 2018款 280T DCT豪华性5座这款车,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尺寸表现还不错。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04Ps,输出的最大扭矩为280N·m,整体动力也比较强劲。



如果题主是全款买这辆车,首先按照官方指导价,裸车价格为12.87万元,购置税为11000元,上牌费用为500元,车船使用税在420元,然后再加上交强险以及包括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不计免赔、无过责任险以及车上人员责任险这些保险费用共计需要4600元左右。那么题主全款购买这台车共计需要花费14.5万元左右。



题主还可以选择贷款购车,首付三成为38610元,贷款90090元,按照还款36期来计算,现在银行三年期的利率为5.25%,那么首期付款总额(即首付款加必要花费加商业保险)共计需要55487元,购置税,上牌费用与车船使用税等仍然需要支付,那么三年还完款之后共计需要支出15.3万元左右,比起全款购车需要多花8千元。



题主可以根据手里的预算来考虑是全款购车还是贷款购车,现在贷款购车也是比较合算的,利息也不是很高。

(运营人员:朝三)

>>>>>>>>>>>>>>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对于汽车玻璃上的油膜,有什么办法可以清除吗?

新车打蜡多久一次?有别的办法吗?

教你几招在炎炎夏日开车避免被晒伤!

加玻璃水之前需要清洁玻璃水槽吗?

汽车头枕很重要吗?如果不舒服怎么办?

雨刮器一般能用多久?有必要换原厂的嘛?

比较有用的汽车用品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