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二手车首付多少(5万的二手车首付多少钱)

手握5W想买车,买二手车还是去首付?

从客观上来讲,这个价位我是不建议各位去考虑买车这个事!特别是疫情当下,工作难寻,随时有着吃完上顿想下顿的风险! 。

从主观上来讲,这个价位我也不推荐你去做分期:原因很简单!每个月的月供以及油费停车费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再者买回来后如果不是经常需要外出就正常的上下班通勤,大部分时间都是放着不开!

如果说你是想买这个车练手或者单纯看朋友都买了,你们建议你买一台二手车!刮了碰了不心疼!甚至可以买到一台B级车,什么时候不想要了直接卖掉也不会亏掉太多!像宝骏、吉利、长安一类的都可以买到年份较短的;好一点的就大众、斯柯达、别克啊这些都可以买到十年内的车!


怕买到事故车、泡水车?下篇文章我来给大家讲讲如何分辨一台事故车!

如果你是想买了以后计划开个三五年再换的,那么我推荐你买新车!当然这个价位没有什么可以挑法,像宏光mini的一些微型车!

所以5万这个价位我真的不建议各位买车!如果真的需要,可以以二手车为主去进行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