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125踏板国三多少多(光阳125踏板多少钱)

国产摩托降价后,不同价位,哪些车更值得选?

这应该是看到有些品牌降价促销后,小伙伴们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鉴于这种情况,本期我们就聊一聊,降价后比较值得选择的一些车型。

目前国产摩托车中降价的品牌主要有豪爵铃木,豪爵,春风,贝纳利,光阳后续肯定还会有其它品牌加入,不过目前来看也就是这几个头部品牌。为了方便大家选择,我们就按品牌来说吧!

豪爵铃木作为国产车型中的合资品牌,目前主要也就三款车,并且这三款车也都在降价的行列内,按理来说,降价后的这三款车都是值得选择的,因为它们本身的品质就不错,早期的市场表现也比较乐观,所以结合个人的需求就可以做出选择。

但要说这三款车型中最值得选择的骑士分享认为还是GW250,首先这款车会比较实用,其次它的这个价格会非常有诱惑力,这款车目前的到手价是22680,这个价格要比早期的国三版还便宜,也就是说你花国三的价格买了一个国四的车,并且还有双通道ABS,所以这款车就会更值。

豪爵目前涉及降价的车型比较多,除了早期的DR300,DR250,NK150以外,这两天又有一些小排量车型进入到了这个行列中。但根据骑士分享对它们的了解来看,这些车型中比较值得选择的就是DR300和USR125。


DR300不必多说因为大家非常熟悉,这款车早期不受待见,归根结底主要还是价格的问题,但现在不一样了,这款车的到手价下调到了26680,这样的价格你就可以买到一款用料既厚道,操控又灵活,品质还很靠谱的300cc双缸摩托车。


USR125是豪爵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踏板,这款车外观靓丽,做工细致,性能不错,骑行品质好。一些车友嫌弃的依然是它超过万元的价格,但现在豪爵重新统一了定价,这款车的价格保持在了8780起,这就意味着这款车会更值得选择,因为它相比同级的竞争对手,随着价格的调整瞬间就体现出了优势。


春风目前主要针对的是250SR,以现有三个版本车型的表现来看,升级优化后的赛道版会更值得选,虽然这款车的价格要贵于另外两个版本一些,但它用料更高端,性能也略有提升,所以赛道版的250SR就会更有性价比。


贝纳利参与活动的车型也是比较多,而根据它们的表现来看20款减重版的302S会更有优势,虽然这款车比原版的302S贵了1000块,售价保持在了25800,但既然减重了就意味着它的操控会更灵活,而制约这款车成为爆款的因素除了价格就是自重,所以你懂的。


光阳涉及降价的车型有七款,这七款中L300降价幅度比较大,达到了5000块,但我认为它们当中最值得选的并不是这款车,而是只降了800块的弯道情人4V。

因为这款车在运动型小踏板中的地位还是比较稳固的,所以这里并不能用价格论英雄,谁降得多就去选谁,而要看车辆自身的优势,和在所属物圈子的地位,这样来看显然弯道情人4V就会更值得。

以上就是对现有降价车型的一些选择推荐,它并不一定会适合每一位车友,但恰好你有需求,就可以参考和了解一下。至于最终的选择,还是那句话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不能选别人喜欢的。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