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是什么摄像头(荣耀8 摄像头)

荣耀手机官微近日宣布,全新换代荣耀70系列新机将于5月30日发布,并且还通过一则视频展示了新机的外观设计。

由于此前,荣耀CEO赵明曾经表示荣耀手机数字系列新品可以说是‘全新换代’,从设计、拍照、性能、Vlog,以及综合体验,都有非常重磅的特性和功能推出。”因此,大家对于荣耀70系列相当期待。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荣耀70系列带来了全新配色「流光水晶」,可以看到该机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双圆环设计,内含3颗摄像头,并且背面采用菱形纹理设计,如同水晶般闪亮,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的高。

至于影像方面,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透露, 荣耀 70 系列将首发索尼 IMX8 系超大底 CMOS。据了解,这颗索尼 IMX800 传感器属于荣耀与索尼定制的传感器,其感光单元的面积将大于 vivo X80 首发的 1/1.49 英寸的索尼 IMX866 ,可以实现更好的拍照效果。

而在核心配置上,根据网友爆料,荣耀70、荣耀70 Pro、荣耀70 Pro+分别搭载了高通骁龙7 Gen 1、天玑8100、天玑9000处理器。其中高通骁龙7 Gen 1也是高通最新的7系处理器,该芯片拥有4个A710大核,4个A510小核,大核主频2.36GHz,小核主频1.80GHz,并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功耗表现据说相当不错。


尽管目前关于荣耀70系列的配置参数还无法完全确定,但是从此前的荣耀Magic4系列来看,今年的荣耀手机在屏幕和拍照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再加上天玑系列处理器的话,日常体验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了,如果定价再亲民一些的话,成为今年的爆款机型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