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百米加速多少秒(艾瑞泽5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奇瑞自从开始摆脱“理工男”这个称号之后,就好像一直对运动感的塑造颇为热衷。前段时间才推出的星途新系列凌云S,再加上一直还未上市的艾瑞泽8,令奇瑞吸睛无数。而就在近日,他们又推出了新款性能家轿艾瑞泽5 GT的消息,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来看看吧。

注:封面图为艾瑞泽5 PLUS

国产小钢炮

此次官方发布的只有一些局部图,但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估计不会让大家失望。而在侧面部分,官方只是给了轮毂一个很大的特写,双五辐的造型不是很夸张,但也展现了一定的力量感。搭配上内部橙色的卡钳,显得战斗气息十足。

就车尾而言,新车的整体造型与艾瑞泽5 PLUS非常相似,后者配备了“GT”标志以彰显其身份。在后包围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非常引人注目。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后扩散器设计,以进一步提高运动感。

百公里加速6秒级

在有限的曝光信息中,玩车弟还了解到了一个最重要的指标:新车将搭配1.6TGDI+7DCT的动力组合。前者应该是瑞虎8系列以及还未上市的全球车型omoda 5上相同的奇瑞鲲鹏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 n米,而后者的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更为突出的一点是,玩车弟了解到这款艾瑞泽5 GT的零百加速可以实现6秒之内,而与之相比,类似于影豹、UNI-V等其他自主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均为7至9秒左右。在这方面,这款艾瑞泽5 GT可以说是完胜了。

售价多少才合适?

从这款车型的各类产品实力中可以预见,艾瑞泽5 GT的出现可能将为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带来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而且在奇瑞技术的支持下,艾瑞泽5 GT有可能成为一款爆款车型。

那么问题来了,玩车弟想知道各位朋友们心中对这款车的预期价格到底是多少,如果是10-15万左右的售价,大家能够接受吗?

编辑/Su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