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起亚k2二手车多少钱(2013年起亚k2二手车价格)

1. _ジ流年兮落了岁月ゝ:胡哥,13年艾瑞泽,1.6自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天窗,多少钱入手合适?

老胡:车型里程不明,艾瑞泽7自动至尊版车好最多4万。

2. 车小粉168513:你好胡哥!起亚k2!2013车二手的手动挡,1.4排量。7万多公里,能多少钱?

老胡:标配的35000左右。

3. ANA-SIS:老胡你好,15万左右落地,国五的suv和轿车请分别推荐2-3款。车辆选择的优先顺序如下:1.舒适度 2.保养方便相对便宜 3.相对省油

老胡:SUV本田缤智XRV,三菱奕歌,轿车卡罗拉,新轩逸,高尔夫,朗逸,宝来。

4. ANA-SIS:谢谢老胡。15万落地指的是二手车,麻烦再推荐一下。

老胡:迈腾,奥迪A4,凯美瑞,RAV4,CRV。

5. xiaoyu:胡老师好,想问一下:09年5月雨燕,1.5自动,8.6万公里,小剐蹭,两次过户,还值几何?谢谢!

老胡:市场价25000左右。

6. 志成:12年银色/伊兰特1.6/手动舒适型/9万公里/车况好能卖多少钱/您收能出多少?

老胡:市场价35000,收车价3万左右,车好价格合适我们收,想多卖可以寄售,电话83043303。

7. 车小粉771622:你好老胡,11款的森林人2.5xs豪华版的,多少钱入手合适,这个年限的车故障多不多,保养油耗怎么样,请您给点评一下?

老胡:市场价不超9万,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油耗10-11个,保养不贵,维修换件不便宜,品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