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蚊者什么原理(猎蚊者呼吸式灭蚊器)

很多人听到“蚊子”这两个字就想一巴掌打死它,被它亲一口,真的又痒又难受,特别是晚上的睡觉的时候,在你耳边嗡嗡的响,根本睡不着,影响睡眠,更影响小孩的健康,很多想到的就是用蚊帐,就防止蚊子进来,现在的蚊子好聪明,会躲在你找不到的地方,然后你睡觉前,找不到它的存在,半夜才出来咬你,这个吖有深有体会啊,基本上每天晚上半夜起来打蚊子的。

现在有了宝宝,虽然不咬我,但是宝宝被咬的睡不着,就哭,我们也无法入睡,非常影响宝宝的健康问题,晚上睡不好,白天干活会走心,现在夏天来了,蚊子就更多了,有没有真正解决灭蚊的好方法啊!

还真有,自从使用了这款灭蚊神器后,晚上睡觉可以把蚊帐挂起来都不会有蚊子打扰我了,到底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器呢?经过了吖有一周的使用体验,真的有效,这款产品叫“猎蚊者”, 新一代的呼吸式捕蚊机,这个产品的特点:开启健康灭蚊新时代,健康、高效灭蚊,而且灭蚊安静,准确率99.99%,真的有那么神器吗?一起看看吖有的真实体验吧!

【 包装 】

按照惯例,吖有还是说一下这款“捕蚊机”的包装吧,下面图片可以看到,包装非常的结实,再运输途中,没有太大的包装破损。

【 全部配件 】

在配件中,没有太多的东西,使用小贴士、产品说明书、电源适配器、捕蚊机,眼镜,别闹,那是我自己的搭配用的哈!

【 产品细节 】

先来看看插头和充电接口,插头和接口的设计比较传统,如果能设计手机充电接口会更好,或者线和插头分开,这样不会太占用位置。

好了,重点来了,这款“捕蚊机”主要分成两个模块,黑色部分工作部分,红色部分就是存放蚊子的尸体了。

轻松就能分开, 储蚊盒和捕蚊机采用的是钕铁硼磁铁吸附的方式设计,稍微用点力就能拆下,装上更不用说了,对准位置,自动吸附。

再来看看风扇位置,有一大一小两个风扇,大风扇的作用是产生强力旋转气流,将蚊子卷入储蚊盒里面,吸入后,能够快速风干蚊子,这种杀蚊方式,达到,无声无害效果,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光靠这个大风扇,蚊子才不会那么笨,自己跑进去的,需要搭配小风扇散发出的诱蚊捕蚊物质来源于自然空气中的CO 2 等诱蚊分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水、药片,采用完全物理仿生技术,因为有这个,蚊子才会乖乖的被吸进去。

捕蚊机还配置了: LED诱蚊灯,主要利用特定的波长趋光的特点,通过独特的LED紫光来吸引蚊子,值得一提的是:这个LED灯晚上还可以当夜灯,不刺眼,不影响睡觉,更重要的是,还配置了光线感应,根据光的亮度明暗,自动开启与关闭,更有效节约电量,更加人性化。

刚才忘记讲了,捕蚊机还有独立的开关,中间是电源接口,右边的是光线感应灯。

储蚊盒,上面还有一层黑色的过滤网,防止蚊子飞入捕蚊机里面,封死在储蚊盒里面,将蚊子风干致死。

储蚊盒底部还设计了四个防滑垫,放在桌面上,稳稳的。

【 捕蚊机工作原理 】

由于笔者怕拆坏了捕蚊机,所以,用了官方图来说明一下捕蚊机的工作原理, 只需要四步,轻松搞定蚊子:1、自动吸入空气;2、释放气味;3、引诱蚊子;4、气流吸入,捕捉蚊子,风干致死。

【 体验 】

对于捕蚊机,很多人都有疑问: 1、开着声响吗? 2、有气味吗? 3、睡觉一直放着吗? 4、有没有什么辐射,对身体有害物质的? 5、耗电吗?

1、 开着有声音吗?由于有购买的分贝测试仪还没有回来,所以,打个比喻吧,比风扇更小声。低于45分贝静音设计,呵护宝宝安心睡眠。

2、 有味道吗?吖有24小时开着都没有闻到任何味道,靠近闻也没有任何的味道,也是这款“捕蚊机”的特点,不添加任何药水、药片、环保。

3、 睡觉一直开着吗?是的,24小时开着,特别是晚上,蚊子的活动时间,最好晚上一直开着,白天可以关闭清理一下蚊子尸体,清理完毕后,最好继续插入电继续使用。

4、 有没有什么辐射,对身体有害物质的?母婴级灭蚊神器,无辐射,异味,纯生物生态灭蚊,呵护母婴健康。

5、 耗电吗?通过使用某些设备的插座电量统计,24小时开着总共耗电量为:0.275度,白天基本上LED灯状态是在关闭状态的,所以可以更加省电。

很多人疑问“捕蚊机”真的能杀蚊吗?笔者说多没用,看图,下面的的蚊子都是捕蚊机的开一整天功劳,这几天天气还不是很热,所以,蚊子并不多,但是,还是能捕捉那么多蚊子,真的有效果,可以看到蚊子都是干死的状态,不要繁琐的清理,只需将蚊子倒出来清洗一下即可。不用一分钟就搞定了。

还有一点,吖有想说一下就是,这个捕蚊机还能吸尘功能,大家可以看到过滤网上的额灰尘,看出,防止的灰尘很大,当然,这个捕蚊机不可能达到净化的效果,还是需要专业的净化器,但是它能给我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你该买净化器了,空气很多灰尘。

【 总结 】

这款“捕蚊机”比起那些蚊拍、灭蚊灯,大多数都是使用电死蚊子的方式,这种灭蚊灯,晚上开着会影响睡眠,时不时会听到蚊子被电的声音,蚊拍需要自己找蚊子将其打死,还是这个“捕蚊机”方便,安静的就能将蚊子杀死,无毒无害无气味,24小时耗电不超过0.3度电,灭蚊率达99.9%,整个灭蚊过程不产生任何化学污染,光学污染和噪音污染,母婴级灭蚊神器,真正做到无声无息晚上不打扰,呼吸式捕蚊神器。而且目前正在京东众筹,原价:398,众筹价:259元,只需插电,机器即可自动循环工作2-5年,期间不用更换任何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