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体打印机能打什么(3D打印机能打什么)

▲根据神奇宝贝里的走路草为模型自己打印一个花盆,种点小东西。

许多男生对与手办模型都有一种谜之执着,因为他们有一种病态的幻想,幻想自己活在电影和动漫里面,这就让男人对模型形成了一种执念。手办的出现源于玩家对人物的喜爱,这么栩栩如生的手办你想拥有吗?

魔方用她独有的魔力征服了全世界,相信很多人都有玩过,但是这样由3D打印而成奇特的齿轮式魔方你有玩过吗?

3D打印的笔筒款式风格繁如星辰,这个笔筒非常的有创意,放在家里也十分美观。

这是一款不需要丝带的蝴蝶领结,你可以直接挂在衬衫上。当然你也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有趣的小物件送给你的朋友。

3D打印人像模型,让照片从2D平面走向立体世界。

黑白相间的复杂图案和具有扭变的动态错觉的面料,呈现出来的理想与现实,外在形式与内在力量,柔软与坚硬之间的互动。

这款海星3D打印灯浅米色的海星与淡雅的光线十分统一,融化了黑夜的冰冷线条,让一切都看上柔和而美好,海星软软的触角让人都忍不住想要伸手上去拉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