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逍客优惠多少钱(逍客2017款优惠后的价格)

日产逍客,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SUV车型,位居合资SUV销量前十,指导价格:13.98-18.98万,如今也要降价了,优惠幅度1.2万左右,最低12万多可以购买,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日产SUV特殊的车头设计在这款车上得到了体现,U型的镀铬饰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上下分体设计非常霸气;

尺寸上,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2646mm,介于紧凑SUV和小型SUV之间,空间上还是可以的;

车内做工很精致,同时多处采用了软质材料,非常有质感,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很好,操作起来也是得心应手,中控台上则配备7英寸大屏,支持Carplay,具有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上有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49马力,峰值扭矩190Nm和2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作为一款十几万的合资SUV,日产逍客在2017年卖出了15.6万辆,月均销量1万多辆,与本田缤智等车型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