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车保修多少公里(奥迪保修几年几公里)

奥迪A4L是一款销量不错的中型车。这不单是因为它是奥迪旗下的豪华车,而且该车较为出色的性能也让很多车主买它的因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的整体表现。

外观方面,前脸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中网的设计气派简洁,大灯的设计看起来精美犀利,前脸的金属镀铬条设计同样简约,为前脸增添了精致度和豪华感。另外,尾灯设计看起来较有层次感,尾部没什么镀铬条装饰,适合家用。

内饰方面,看起来比较清爽简约,还有一些商务感,做工和设计较同级车适中,符合家用的风格。它的中控采用悬浮式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7英寸和8.3英寸两种。另外,内饰的用料也不错,虽然不能和A6L这个级别的用料相比较,但进去之后能感受到豪华感。

再者,奥迪A4L分别搭载了两台不同规格的发动机:一台是1.4T,另一台是2.0T。但动力的参数不只是有两种,而是有四种。接下来,我们对它进行一下归类:其中35TFSI进取型国V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剩余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但在动力表现上并不相同,其中35TFSI进取型国VI最大马力也为150Ps,40TFSI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90Ps,45TFSI车型的最大马力可达252Ps。这样的动力水平,无论是1.4T还是2.0T的版本其实都可以带来一个比较充沛的加速感受。

谈及这里,价格也是用户关心的点。其实,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不高,区间为28.68-40.18万,经济条件处于一般水平的车主也可以入手。毕竟,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837x1843x1432mm,空间和座位数量均适合家用,还有整车保修期限为3年或10万公里。

综上所述,这款车的外观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和中年人的审美。同时,内饰环境不显廉价,简约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