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本田crv顶配多少钱(本田crv最顶配多少钱)

早年间,处于“懵懂时期”的消费者,对汽车的追求也很简单,叫得上名字的品牌、看得过眼的外观、用得住的属性以及符合预算的售价,便能够成功博得用户眼球,但如今不同,时间的更迭、时代的变更以及自主汽车工业的厚积薄发,促使消费者的眼光有了大幅度提升,或许过去选择一款家用SUV时,他们会闭着眼睛从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途观L等合资产品中挑选,但如今很多用户的消费意识有了明显改变。除了具备耐用性、高颜值外,智能性、大空间以及高效的动力也成为了用户购车时的刚需,而能够将这些特点全部囊入其中并有着较高性价比的无疑只有自主产品一种,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汽车市场的格局有了变化,自主品牌成为了“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不仅抢占了合资的市场份额,同时提高了行业平均产品制造标准。

在国产车的推动下,合资品牌也在不断丰富产品力,日系、德系、美系等均有了不同程度的产品力提线,或是增加车身尺寸与空间或是开发智能科技配置,总之相较此前有了质的改变,而国产车也没有沾沾自喜或是停滞不前,反而是开启了新一轮的产品力革新,以此来面对愈发变强的竞争对手。可以看到的是,最近一两年很多自主车企的经典产品都来到了全新阶段,相比此前的产品从名称上就可以很好地分辨,比如长安CS75晋升为CS75 PLUS、吉利星越变更为星越L,包括荣威RX5 PLUS、瑞虎8PLUS等均在原有名称中加入了“PLUS、L”或是其他后缀,一方面寓意着全面革新的产品力,而另一方面则代表着现阶段各车企最先进的制造技术与最严苛的塑造标准。

而在这些产品都已相继发布完成后,最近又一款产品迎来升级,该车就是广汽传祺GS4的升级版车型传祺GS4 PLUS,要知道在2016/2017/2018年间传祺GS4的销量仅次于哈弗H6,月销取得两三万辆的成绩犹如家常便饭一样随意,基于这样一款产品而来的传祺GS4 PLUS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力呢,同时与同级价格更高的合资SUV较量中呈现出怎样的优势呢,让我们一起探究。

在机械系统上,传祺GS4 PLUS保持着国产车一如既往地“高级别”优势,入门搭载了1.5T引擎,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虽然这没有太多亮点,但匹配的传动系统是爱信6AT变速箱,相比同级大众、丰田、本田、日产搭载的CVT以及7DCT变速箱,可靠性与耐久性更高一些。

不过1.5T版本并非该车的精髓,高功率2.0T才是重点,产自钜浪平台,堪称同级最强2.0T引擎,最大功率有25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同样匹配了爱信6AT变速箱,零百加速7.5s,拥有比大众2.0T探岳、途观L(220马力)等更加强劲迅猛的动力输出,更不用提本田CRV的1.5T引擎,日常行驶中的差距也颇为明显,除了动力输出能力的差距外,实际体验也完全不同,毕竟传祺GS4 PLUS因为有了大师级底盘调教以及各大知名厂商提供的软硬件,使其有着跑车级的制动效果,100km/h下刹停距离仅为35.17米,而CRV与RAV4均在39米前后,多出4米的缓冲距离在特殊时刻可以降低车辆的危险指数,跑得快且刹得住。

传祺GS4 PLUS的优势除了动控赶超同级CRV等车型外,在乘坐感受上也有着呈碾压式的表现,因为该车拥有4710/1885/1726mm的长宽高以及2710mm的轴距长度,不仅要比同级长安CS75 PLUS、荣威RX5 PLUS略大一些,相比售价更贵的本田CRV(4621/1855/1679-2661mm)各项尺寸参数也有一定的优势,再加上该车670L-1450L的后备箱空间,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实用性均要优于本田CRV。

同时,该车为了进一步丰富驾乘舒适性,还对整车NVH进行了360度优化设计,拥有12项顶级细节静音技术以及多处吸隔声设计,同时还在发动机盖、高压喷油系统外部、膨胀腔、进气位置等多处加入了高级隔音棉材质,甚至是在轮胎选用上也有着严格的胎皮噪音、刚度的硬性指标,各处针对NVH的细节堆积,再加上强护脊柱的形态、强亲肤感的真皮材质以及强贴合度与支撑性的“0”压感座椅,使其整体的乘坐舒适性已达到贵宾舱级别,与同级CRV等合资车型完全是两个不同的阶级。

当然,在发展智能化汽车的时代,中国品牌已然是成为先行者,因为在国产车初露锋芒时就是以高配置为核心竞争力,发展至今已然上升到智能开发阶段,不再去盲目堆配置,而是靠着车企的造诣来开发一套符合用户需求的智能座舱,就比如传祺GS4 PLUS这套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集多项先进科技于一体,包含亲子关怀、车家互联、智能娱乐、安全监测等多种功能,实现全场景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在安全配置上,该车搭载了15项全方位ADAS驾驶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功能均有搭载,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级别,而且后期还可以通过OTA不断优化各项功能,保证用户在多年后仍然可以享受到最先进前卫的智能配置,要知道这是本田CRV的顶配车型都不具备的属性,而这也会强化用户的使用体验。

总而言之,传祺GS4 PLUS虽然比RX5 PLUS、长安CS75 PLUS或是吉利星越L等来得晚了些,但实力却不俗,即便是与同级中的销量标杆本田CRV相比在乘坐空间/舒适性、座舱智能性、动力输出以及操控等方面均有着毫不逊色的表现力,而且该车入门版仅12.68万元,顶配还不足15万元,比CRV香多了,堪称同级最强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