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奇骏百公里加速多少秒(20奇骏百公里加速几秒)

12月22日,老款四缸奇骏即将复产销售,新车将被命名为奇骏·荣耀,由郑州日产全面负责销售和售后工作,这意味着奇骏车型将开启新老车型同堂销售的局面。

据悉,郑州日产奇骏·荣耀与老款东风日产奇骏无论是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几乎没有区别,车身造型与老款保持完全一致,仅在车尾增加了“HONOR(荣耀)”的表示。而然,近期有网络渠道曝光了奇骏·荣耀的宣传海报,其中在动力部分的文案引起了争议。

海报信息透露,老款日产奇骏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7秒,不过官方给其配上了“感受极致动力”的文案,这种矛盾的搭配令人匪夷所思。

动力方面,奇骏·荣耀将只搭载2.0L四缸发动机,不再提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204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尤其是电动汽车快速发展的背景下,12秒开外的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已经算是中下游水平。从发动机参数上看,这套动力系统在性能方面也没有任何可以拿出来炫耀的资本。因此有网友表示,这是一波吸引眼球的反向营销。

据悉,奇骏·荣耀将提供舒适版与尊享版2款车型,起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与现款的全新三缸奇骏售价区间18.19万-26.29万元拉开差距,具体售价以及车型配置将在12月22日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