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网能玩什么网游(2g网络能玩什么游戏)

5G时代的来临似乎有点快,尽管5G在有些地区还没有完全普及开来,不少人还在用只支持4G、3G的手机,甚至还有在用2G手机。但不可否认的是,手机是否支持5G俨然成为当下消费者买手机的第一关注点。

而这篇文章的话题,我们不谈5G,而是来谈谈2G。相信大家应该都记得,当年2G时代下的JAVA手机游戏可谓是盛行,跟现在的Android、IOS手机游戏一样,有单机版也有网游版。那么,如果现在去运行2G时代的JAVA网游的话是否能正常体验呢?下面我就用一台诺基亚N95来重温一下吧。

我用诺基亚N95测试的这款JAVA网游叫《赤壁OL》。另外,如果你也想体验的话也不一定必须要使用N95,只要有台支持运行JAVA并且可以正常连上网络的手机就可以体验。同时,理论上也应该可以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JAVA模拟器来运行体验,但我认为不使用按键手机体验JAVA网游是没有“灵魂”的。

通过一番注册操作成功进入了游戏,这说明该JAVA网游还在正常运营,但不知道开发这款JAVA网游的公司出于什么原因还在坚持运营,毕竟JAVA网游不是单机游戏,运营是需要服务器的,而我个人猜测或许是基于“情怀”吧。

另外,从系统公告可以看到,这款JAVA手游最后一次公告时间为2014年2月。

简单玩了一下,地图里也没有看到其他玩家,并且无法使用充值功能,而且频道里也没有人说话。

我尝试在世界频道里喊了一句“有人吗”,等了好一会也没有人理我。

另外,据我了解,目前还在运行的JAVA网游不只本文中这款,不过按照现在的体验来讲,虽然说是网游,但跟单机没有区别,因为你看不到别的玩家呀,没有玩家之间的交互还能叫网游么,所以能够体验到的感受大概也就剩下“怀旧”了吧。

好了,这篇文章的内容就到这,大家还玩过哪些其它JAVA网游呢?可以说出来,有空我去测试下看看是否还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