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4驱30t皮卡 全新多少钱(日产皮卡车四驱价格)

日前,郑州日产基于日产国际一线高口碑皮卡产品纳瓦拉平台打造的全新中高端皮卡车型锐骐6正式上市,引起行业和用户的高度关注。

这款产品柴油汽油动力兼备,含两驱/四驱、手动/自动、进取型/标准型/豪华型/旗舰型等多款细分车型,全系12款产品售价区间为8.48—13.98万元。

在拿到锐骐6的配置表后,结合价格,我向对锐骐6感兴趣的车友推荐以下极有可能成为市场爆款的车型。

一、手动四驱旗舰型:柴油版13.18万元;汽油版12.58万元

在锐骐6全系车型中,两款旗舰版车型是不容错过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配置最为高档和丰富,由此安全性、舒适性和使用乐趣大幅提高。

锐骐6旗舰版车内采用黑茶双色皮质座椅,主驾驶位为电控八项自动调节。与此同时,仪表盘多功能显示屏为3.5存彩显,多媒体影音系统为9寸彩色大屏,具有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WIFI模块+OBD显示。除此之外,锐骐6旗舰版具有无钥匙+一键启动功能,ESP、胎压监测、前雾灯、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设备最为齐全。

值得注意的是,锐骐6旗舰版配备的ESP是博世ESP 9.3版本,相比较为普及的9.1版本,实现了大大提升对行驶中车身稳定的控制、控制精度提升了几十倍、大大降低了ESP在工作时的噪音,提升了整车的NVH性能和能耗更低的效果。

在两款旗舰版车型中,我更倾向用户选择柴油版,因为在此前试驾锐骐2018款的过程中,我对锐骐6沿用的可提供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05N·m的绵阳新晨2.5T ZD25T5发动机配5MT及四驱系统的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记忆犹新,可用动力充沛、性能稳定、兼容匹配性优异来形容。

而锐骐6采用与奔驰共享的纳瓦拉平台,整车结构更优,在通过性上的表现值得期待。据皮卡车市研究,纳瓦拉平台为该车带来了31°/20°的接近角/离去角,接近角完爆福特F-150猛禽、雪佛兰库罗德ZR2等国际大牌性能版皮卡,可见通过角度在皮卡领域首屈一指。由此可见,先进的平台将使锐骐稳定平顺的动力总成如虎添翼。

二、柴油手动四驱标准型/柴油自动两驱豪华型:11.98万元

这两款车型被我推荐的原因相对简单粗暴。在配置较为丰富的情况下,不到12万元就能买到柴油四驱和柴油自动挡,在国内是超高性价比的体现。有意思的是,这两款车也是锐骐6全系12款车型中,唯一两款售价相同的车型,手动四驱还是自动两驱看用户喜好了。

本文由“皮卡车市”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