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换个后轮胎要多少钱(大众朗逸换一个轮胎多少钱)

大众朗逸落地多少钱?它的小毛病多吗?这篇文章来给你答案!


【最满意】

我一直都比较信赖大众这个品牌,对于这个品牌我有十分高的信赖程度。对于朗逸这款车型最满意的就是他准确的空间非常的大,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来说能有这么大的空间。非常的不错。

【最不满意】

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也是新车,刚刚买不到1000km。


【空间】

本人身高一米八八,前排做事调整好之后视野开阔。驾驶感受良好,我朋友坐在后排,他跟我说后排的空间也非常开阔,腿部不觉得拥挤。

【动力】

就日常家用来说,这款车的动力非常充足,不管是超车加减速还是日常的爬坡开空调!动力输出源源不断。


【操控】

大众也是老牌车型呢,有着这么多年的造车历史,这款车型在操控上肯定有着不俗的表现。驾驶起来非常轻松,自然就是是新手上手度也非常的快。方向盘非常轻盈转向精准。刹车反应便捷迅速。

【油耗】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在市区行驶的比较多,所以它的油耗会相对较高一些,但是油耗还是非常符合我的预期,值得,因为毕竟排量不是很大,再加上大众的车型还比较省油,所以整体的油耗非常符合我的预期。

【舒适性】

舒适性的话还是有些欠缺,因为毕竟作为一款家用机级别轿车来说,还是有它自身的一些缺陷,例如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它的轮胎胎噪会比较大,包括整体的风噪处理的也不是很好。

【外观】

外观非常的俊朗,年轻时尚,我觉得朗逸这款车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就是为现在90后的人量身定做的一款车型。


【内饰】

内饰依旧采用大众传统的布局风格,没有太多惊艳之处,整体看起来简约朴素。

【性价比】

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有很多选择,马自达的昂克赛拉,本田思域等等都有着不同的选择,每款车型都有每款车型的优点,看你自己更倾向于哪个品牌。在这个价位买到大众朗逸这样的车型肯定不会吃亏。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点,这么多年的造车品牌也让它的质量值得信赖。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因为我特别信赖大众这个品牌,从刚开始计划买车的时候就打算买大众的,一直都在朗逸和凌渡之间做选择,最终我觉得我还是更喜欢朗逸一些,因为从价格还是哪方面的话,朗逸都更让我。信赖一点。


【最满意】

最满意应该还属朗逸的外观,我觉得全新一代朗逸比老朗逸着实好看多了,老朗逸给人家的感觉就是出租车司机才开的车。开出去就很尴尬,哈哈哈,全新一代朗逸外观就好看多了。新款刚出来就被外观深深吸引。

【最不满意】

最不满意的应该是车子的内饰,你说外观升级了变好看了,咱内饰也要整改整改呀对吧,好吧,虽然你整改了但感觉还是万变不离其中,还是那样子,给人的感觉就是没多大改变,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大家喜不喜欢我不知道哈,你们自己发言哈哈。

【空间】

空间是我满意的,毕竟新款车子空间方面也有提升,尤其驾驶的位置我个人感觉开起车来不会感觉累,这多多少少跟空间变大有关系吧。

【动力】

请注意请注意!我买的是1.5L的,要想动力有多么多么的,想想也够啦,如果一味的追求动力,那我干脆买跑车对不对,我主要还是买家用实用的,这个1.5L的全新一代朗逸刚好呀,符合我的经济要求哦,至少还能帮我省点油钱,哈哈哈。

【操控】

本人开车已有4-5年的经验了,算不算老司机呢,哈哈。这辆小轿车还是很好操控的,再说了,自己喜欢的车子是更加能驾驭的,认可吗认可吗?

【油耗】

经济省油。简单明了吧,哈哈哈。目前是满意的

【舒适性】

我自己目测了一下前排的位置是比较舒服的,可能也考虑到了驾驶人的感受,后排乘坐人员舒适性估计就差点。如果有改进的地方,后排也尽量人性化一下哈,谢谢!

【外观】

咱就是冲着颜值去的,不好看一切都免谈,就是这么任性,哈哈哈

【内饰】

咱大众车的内饰就不谈了好吗,不宜多谈,哈哈哈,大家懂就好,哈哈哈。

【性价比】

我喜欢的车子,价钱我能接受,那就是好的安排。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家庭实用,刚好需要。刚好喜欢,然后就是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