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在扬州买思域多少钱(扬州思域价格)

东风本田对于性能车的态度来讲,从第九代思域 ( 车友交流 ) SI的限量版引入,到十代思域登录中国,所以可能东风本田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一、前脸

车头部分和TYPE-R FK8的版本无线的趋近,黑色钢琴烤漆的中网显示出来非常强烈的质感,配合矩阵式LED灯组极具TYPE-R范,隐蔽式的X形状的保险杠和黑色钢琴烤漆的雾灯框让整个前脸的运动范十足,同时也保留了很大的改装空间,整个车头保留了90%的TYPE-R神韵,所以说如果你没有买到FK8正版套件的话,建议前脸就不要改装,保持原有的状态是最好的。

二、侧面

侧身是这台两厢Hatchback最美的位置,轮毂、倒车镜、门框饰条、门把手全面采用了熏黑色的钢琴烤漆,让侧面看起来更加的动感,熏黑色侧裙非常具备这种运动时尚感,同时轮毂还采用了5*114.3的孔距,为改装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只要你把轮毂改到18寸之后,无论搭配轮胎或者改装刹车,都有很多的选择,如果要改装轮胎,尺寸一定要放到235以上,这样的话搭配起来会更加的协调

三、尾部

精悍运动的短尾在细节上更是值得一看,有别于TYPE-R版本的是把高耸的尾翼换成了一个跟回旋镖似的尾灯,连接成一体的,而且是一个双层尾翼的设计,整个下包围的部分一样跟FK8版本相同,排期换成了一个中置双出的排气,声浪也保留FK8原有的声浪,所以整个尾部和前脸一样,如果说你没有买到FK8正版件的话,建议不要改装,掀背式车型的后备箱开口更大,装一些大的物件会更加的方便。

四、动力

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上CVT的无极变速器和6MT的变速器,可以输出177匹马力 220牛米,手动挡因为可以把转速拉的更高,额外还有6牛米的扭矩加持,可以到达226牛米最大的扭矩输出。

五、试驾

两厢版本的思域和三厢版本的思域是基于相同的平台设定,相同的动力总成,而且主打家用市场,所以说在动态部分这两辆车是非常相近的,无限的趋近于三厢的轿车版本,唯一不同的是因为改变了造型之后,会吸引到更多的年轻的消费群体。


东风HONDA江都博隆

VIP LINE:0514-86577778

地址:扬州市江都区国际汽车城内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