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多美大结局(因为爱情有多美大结局视频)

初始的家庭剧一开始是非常吸引观众去看的,但是现在看来真的是剧情离谱,毁三观,现在回想我都不知道是怎么看下去的,那些老公和闺蜜出轨的家庭剧更是屡见不鲜。

接下来就说说几部令人毁三观的剧?


1、 《回家的诱惑》

2011年,一部《回家的诱惑》正式在湖南卫视开播。一开播,一群没有见过世面的老老少少就喜欢上这部狗血家庭剧《回家的诱惑》。那种不受婆家人待见、天天被欺负、老公还出轨了闺蜜的悲惨女主就诞生了。

这部当时人人爱看的家庭剧改编自韩国的家庭剧《妻子的诱惑》,现在想想原来是因为从韩国改编而来的,难怪很多人都这么爱看。

来说说剧情吧!一来就是女主和渣男结婚了,在婚礼上,女主闺蜜企图勾引渣男,渣男拒绝了,后来,女主闺蜜出国了几年后,女主闺蜜回国,开始了勾引渣男的道路,于是就出现这部剧中最经典的一句台词——你好骚啊!之后就是女主被绿,老公出轨,孩子流产,被推下海等等。

再后来,女主涅槃重生,开始了她的报复之路,让渣男贱女生不如死。还有一个家庭里妹妹喜欢上哥哥,我想问这种设定放在现在能过审吗?一句话,狗血家毁三观。

2、 《因为爱情有多美》

这部剧颜值还是很高的,但剧情就是离谱加毁三观,主演有赵樱子、彭冠英、海陆等,最大的败笔就是自己的丈夫和嫂子搞在一起,这是绝大多数人没想到的,偏偏它的收视率还不错。


这部剧同样改编自韩国的家庭剧《灿烂人生》,果然离谱的剧情只有韩国编剧才能想出来,偏偏国人就是爱看这种剧,还买了版权重新开拍。

谈谈剧情吧!一开始女主的哥哥和嫂子结婚了,后来发现小姑子的丈夫是自己的初恋,两人之后抬头不见低头见,在家见面很尴尬。后来被女主哥哥发现,被两人推下楼成了傻子,再后来,女主父亲去世,家里破产,哥哥又是傻子,又开始了女主的报复之路。

反正,现在看来,这种剧肯定要被吐槽死,如今不如从前,观众网友又现实又清醒,对各种剧情毫不留情的犀利点评,惹的很多资本纷纷表示无奈。

3、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

这部也是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家庭剧,集数多还不说,最主要的还是剧情,一个大家庭引发的战争只能说妙呀!直接就拍了两代人,当时看的时候咬牙切齿,特别是剧中的那个宝莲实在引起公愤。

女主公公为救初恋儿子被火烧死,转头就把这一切都怪罪到女主的头上,婆婆骂她为什么不阻止公公,过了几天,因为公公去世忙得不可开交,女主把女儿交给保姆照顾,最后女儿丢了,在母亲的威逼利诱下,男主说出了全剧中最经典的一句台词——老婆没了可以再娶,母亲只有一个,就这样,两人离婚了。

后来就是各种各样的误会,出车祸,坐牢等一系列剧情,但是电视剧嘛!总是要有结局的,结局就是男女主在一起了。

总结当时狗血家庭剧千千万,无数观众追着跑,现在看来毁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