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空气悬架多少钱(奥迪a6空气悬架价格)

国内豪华中型车市场,一直是BBA三分天下,其它品牌围着“喝点粥”,其中奔驰E和宝马5系已经先手换代,产品竞争力一直压着年迈的奥迪A6L,现在这一局面即将改变。全新一代奥迪A6L下月初上市,也就是说10多天后就要来了,武装到牙齿的科技配置,以及颜值飙升的外观和内饰,终于可以挺直腰杆和5系E级竞争了。

要知道现款奥迪A6L虽定价在40.28-69.48万,终端市场却有10-15万的优惠幅度,低配车型仅30万出头,这种以价换量终究不是长久之计,还有伤品牌形象。当然能够买到便宜又大气的豪华中型车,消费者还是很乐意的,奥迪A6L即将换代,11月销量依然高达14059辆,今年累计销量137894辆,位列第一。

只是这种含金量不高的销量,奥迪也不见得很高兴。毕竟对手奔驰E级售价43.58-62.98万,实际优惠后要38万起,比奥迪A6L贵上8万左右,依然能够卖132941辆。宝马5系售价43.69-65.99万,优惠后起步售价也高达38-40万左右。

很显然奥迪A6L亟需新一代车型来拯救现有尴尬局面。

根据最新消息,新一代奥迪A6L将推12款车型,包含2.0T高低功率版本,和3.0T动力车型,其中3.0T车型可以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架,仅需2.9万元,舒适性大幅提升。

标准配置也不低,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LED尾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MMI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城市版、驾驶辅助系统、前排正/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发动机启动系统、大灯清洗等配置,规格极高。

现款3.0T奥迪A6L售价50.66万起,预计新一代奥迪A6与之相近,而奔驰E级和宝马5系3.0T车型售价62.98万和65.99万起,很显然奥迪A6L有优势。3.0T四款车型均可选装空气悬架,选装费用为2.9万元,并不算太高,竞争力挺强。

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6L长宽高分别为5050/1886/1475mm,轴距到3024mm。处于同级平均水准,轴距略小于对手。

外观方面,奥迪A6L相比现款颜值全面提升,外观大气豪华,不乏运动感,内饰精致细腻,科技感满满。其中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下方8.6英寸功能区触摸屏。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140kW,峰值扭矩370Nm/320Nm,其中3.0T车型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还有48V轻混系统加持,配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2.0T高功率和3.0T车型均有quattro四驱系统。

如果全新一代奥迪A6L,售价依旧在40-60万左右,后期再给出相当的优惠,不要说E级,5系怕也镇不住?有这个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