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摩托车125多少钱(125本田摩托车多少钱)

90后的小伙伴一定记得,当年谁家里要是有一台五羊本田,那已经超过村里99%的家庭了。

在那个汽车是奢侈品的年代,摩托车承载了我们整个童年,而在父辈眼里,国产的五羊本田就是他们心中的“dream car”。

只可惜,伴随着汽车时代的到来,摩托车时代经历过短暂辉煌后又回到了小众定位,而一些经典的车型也因为停产变成了绝唱。

不过作为国内顶尖的国产摩托车生产厂家,五羊本田最近又翻出了仓库中积灰的图纸,准备将一些经典车型重新打造复产,这辆五羊本田CG125 special就是其中之一。

很多玩老车的人都知道,即便修复技术再厉害,不少核心零部件已经无法购买到,只能用其他零件来代替,因此修复的车型相比新车有很大差距。

但是官方复产就没有这个问题了,你看这台CG125的仪表盘,虽然带着厚重的年代感,但塑料件煜煜生辉,颇有当年第一次见到它的惊艳。

那个年代,碟刹还未普及,所以这台车采用了前后鼓刹的设计。但胜在皮实耐用,且保养便宜,很多自行车铺都能轻松维修。新车熏黑的质感,用当下的眼光来看,是对潮流的一种重塑。

骑跨式的油箱上,醒目的HONDA车标以及背后飞翼的logo,都在讲述它当年的辉煌。还记得25年前开着它,用钥匙拧开上面的加油盖,花不到20块钱就能把油加满的日子吗?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台车重新复产,你觉得多少价格,可以让你再入手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