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200兆宽带上传多少合适(电信200兆上传速度是多少)

  大家好我叫 Luiswm 上次讲解了抖音机房应该选择什么手机后,很多小伙伴给我留言想要完整的抖音机房搭建教程预算,今天整理了相关经验来给大家讲解分析一下,抖音机房搭建都是需要什么,抖音机房搭建要多少钱。

抖音机房搭建教程

  首先老话重谈抖音机房里最重要的设备肯定是手机,而且必须是高通骁龙芯片,手机系统安卓7.0以上支持OTG功能与永不息屏功能,必须能直连网线TYPE-C口。在这里说下运控,线控,很多人现在使用线控和云控都不显示人了,经过实践之后我们都手动,一个人控制400台机器没有问题,我们注册抖音三天就上岗百分九十显示。

  其次是宽带三大服务商的价格其实相差不是很大,电信整体来说就是稳定,小伙伴们家里接过宽带的都懂。而电信的单价在30左右200兆(办理时选择酒店式宽带),根据城市不同价格会有细微出入,这样就能满足机房正常使用。

  最后是机房配件东西比较零碎大致有六七样,分别是手机架、直连网卡、充电盒、多排光猫插口、网线、抖音账号等等,如果没有技术团队自己搞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建议大家找专业的机房搭建商合作,价格上不会有很大的出入,能快速解决问题还有售后保证。

  那么再说说抖音机房搭建预算,一百台手机设备大概投入在3-5万之间,预估是三个月左右回本,不过目前接单的价格持续高涨,早入的小伙伴已经笑弯了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