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亿人民币相当于什么(900亿人民币什么概念)


奥运圣火将在日本东京点燃

还有两周的时间,奥运圣火将在日本东京点燃了,据央视报道:东京奥运会的观众入场政策做出了重大的调整,整个东京包括周边的三个县,神奈川和千叶县的所有场馆将会不允许观众入场来观看开幕式表演和比赛,奥运会将史无前例的空场举行,为什么日本最终做出了这样的一个决定?空场办比赛将会对奥运会的赛事哪些方面产生影响?运动员的比赛成绩会受到没有观众的影响吗?,体育爱好者对于这样的一场特殊奥运又持怎样的态度呢?7月8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的主席巴赫抵达了东京,同样的也是在昨天,日本首相宣布东京第四次进入到紧急状态,而实际上这个第四次紧急状态开始的时间12号,是紧随着11号,第三次紧急状态结束的最后一天。也是在昨天的晚上,包括巴赫和东京奥组委在内的五方会谈决定日本首都圈内所有的奥运场馆。控场比赛。

奥运圣火将在日本东京点燃

巴赫抵达日本东京,也正式标志着东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正式进入冲刺阶段,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8号抵达东京,当地时间晚上八点,巴赫在酒店中通过视频与日本奥运大臣丸川珠代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胜子,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以及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举行了五方会谈,会上各方决定东京地区以及周边,神奈川和千叶县的所有场馆将不允许观众入场观看比赛和开闭幕式表演为了在疫情之下,能够举办奥运会,东京奥组委在赛事观众的问题上一直在不断的调整方案,今年三月份的时候,东京奥组委先是决定拒绝海外的观众前往日本去观赛,那到了6月21号的时候,东京奥组委宣布说,他们是允许日本的国内的观众去进入比赛场地的,但是观众的人数最多是不能超过每场一万人,一直到昨天这个五方会谈,最终宣布了首都圈的赛场是全部的,要控场来进行比赛。这样的一个决定,对于日本当地的民众来说,在自己的家门口来举办奥运会却不能够观赛,原本的这种热切的期待变成了遗憾。

众席上空空荡荡

想象一下,运动员在场上激烈的比赛,但是观众席上空空荡荡,这对于拼搏奋斗训练了很多年的运动员来说,同样是一个挑战,因为体育比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由观众和运动员共同完成的,而东京之外进行的比赛是不是有观众将由各个地方决定,比如要进行马拉松竞走比赛的北海道札幌市,因为赛场就是札幌的街道,所以之前北海道政府就呼吁当地民众在比赛期间尽量不要到现场观看。而无观众的形式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比赛的气氛和运动员的发挥,恐怕要等到奥运会之后才有答案。这次东京奥运会一共有42个场馆,其中位于东京地区的是有24个场馆,占了大部分的,那么在做出这样的一个空场比赛的决定之后,当然先前卖出的一些门票,东京奥组委也表示说了他们会全部的来进行退票。控场来举办赛事到底会给本届的奥运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接下

东京奥运会

说实话,到底有没有观众,说到底是由疫情说了算,而且更直白地说是由日本把疫情控制到了什么程度说了算,而疫情从在日本开始蔓延,一直到现在,日本其实从来没有创造出过一个,适合观众聚集的环境,而且一直以来在日本最坚持要控场办奥运是日本的医师协会,因为如果一旦疫情扩散的话,那么收拾局面的是他们。这几天东京每一天的新增确诊感染者都有八九百例,而且疫苗的接种远远没有达到群体免疫要求。无观众是一个谁都不想看到的选项,首先是不得不算的经济账,最直接的门票损失大概是9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3亿元,

众席上空空荡荡

在场馆里有大量的广告牌,一旦无观众的话,这些广告位的价值是会大打折扣,对于赞助商来说,这是一个隐形的损失。另外还有就是政治影响,到现在基本确定会在奥运期间访问日本的国家领导人是法国总统马克龙,想一想,马克龙如果到时候去参加开幕式,但是现场是没有一名观众,可能不会是个特别好的体验,而且,这对于日本希望的能够通过奥运会,来提高自己的国际威望,这个愿望恐怕也是很难实现。这次的奥运会因为这种控场比赛可能会像一个实验室存在,在整个奥运会的历史上,因为在我们的记忆当中比赛气氛是少不了加油声的,欢呼和呐喊

众席上空空荡荡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你留言评论